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爱伦斯特绚丽彩钻极致绽放

日期:2013/01/18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新年伊始,国际顶级钻石品牌ANCIENT爱伦斯特举办顶级彩钻赏鉴活动,绚丽大克拉无色钻石与彩色钻石粉墨登场,展示珠宝世界中的至高水平,掀开品牌的又一夺目篇章。这次赏鉴活动的钻石臻品,非比寻常,总价值逾几亿元,娇美绚丽的4克拉粉红色彩钻、奢华大气的50克拉钻石项链、阳光般纯净的12克拉黄色彩钻、极为珍罕的蓝色彩钻、神秘低调的黑色彩钻……浓艳、瑰丽的色泽,绽放摄人心魄的光芒,为追求极致之美的高端人群,提供最高规格的钻石享受,给人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

国际顶级钻石品牌ANCIENT爱伦斯特举办顶级彩钻赏鉴活动

国际顶级钻石品牌ANCIENT爱伦斯特举办顶级彩钻赏鉴活动

国际顶级钻石品牌ANCIENT爱伦斯特举办顶级彩钻赏鉴活动

天赋异彩美钻 至罕至美至臻

大自然亿万年间的悄然孕育,赋予了彩色钻石非凡的色泽以及绝美艳彩度,成为世间最稀有的精华,以其最小体积凝聚了最大价值。从古至今,彩色钻石一直是名媛明星们迷恋的对象,从法国约瑟芬(Josephine)皇后到英国温莎(Windsor)公爵,从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到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无不为彩钻的明艳、瑰丽所迷醉,她们的高贵优雅与硕大闪耀的彩钻交相辉映,留下无数传奇典故,让人们津津乐道。

时至今日,大克拉无色钻石与彩色钻石已成为全球通行的硬通货。钻石矿生产数据显示,每10万颗钻石中仅有1颗彩钻,而得到1克拉色彩浓烈的彩钻,则要平均开采1400吨金伯利矿石。每一颗彩色钻石都是稀世罕有、独一无二的奢华珍品,让各国皇室、名流、巨贾竞相收藏。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