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专属生辰石带来新年好运气

日期:2013/01/1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1月生辰石:石榴石。

1月生辰石:石榴石。

石榴石是1月份的生辰石,它因为原石晶体的形状、色泽与石榴籽十分相似而得名。经过精细切割后的石榴石,呈现出诱人的深红色、橙红色或偏紫的红色,象征着忠实、友爱和贞洁。

2月生辰石:紫水晶。图:萧邦(Chopard) Imperiale系列紫水晶耳环

2月生辰石:紫水晶。

紫水晶是水晶家族中充满“灵气”的成员,长久以来被人们视为“护身符”,认为它可以驱散邪气、增加好运气,这种色泽诱人、光芒灵动的宝石,也是2月份的生辰石。

图:萧邦(Chopard) Imperiale系列紫水晶耳环

3月生辰石:海蓝宝石。图:伯爵(Piaget) 玫瑰系列

3月生辰石:海蓝宝石。

海蓝宝石的英文名称是Aquamarine,顾名思义,它如同阳光照射下的清澈海水,呈现出透亮无瑕的天蓝、浅蓝绿色,在许多传说中,这种宝石被描述为是诞生于海底、由海水的精华凝结而成,虽然这只是人们的美好联想,但也足以说明海蓝宝石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它是3月份的生辰石,象征着沉着、勇敢和智慧。

图:伯爵(Piaget) 玫瑰系列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