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Diamondland 钻石情缘 不求最贵只求最真

日期:2012/12/28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又到一年岁末, 2013 近在咫尺,您准备好了吗?敞开心扉 ,与Ta踏上前往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钻石浪漫爱之旅”,到Diamondland求一支爱情上上签,闪耀您的新年!

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

两个人相守一生,这是最重要的决定,也是人生中最值得铭记的时刻之一。如果你们已准备好对彼此的爱做出如此庄重的承诺,那么一定要来比利时第二大城市,美丽的安特卫普共度这一特别的日子。在这个享有世界钻石中心美誉的魅力名城,处处弥漫着浪漫的馨香,将是你们珍藏爱情、保鲜爱情的绝佳之地。

爱像是古朴醇香的美酒,需要点滴的累积和酝酿;爱又像是一颗坚硬顽固的钻石,需要彼此的耐心和包容,需 要不断的打磨和切割,最终才会在电光火石的瞬间焕发最耀眼的光芒;爱在安特卫普最大的钻石首饰店 Diamondland,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和表达。

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