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蛇年贵金属贺岁高潮提前来

日期:2012/12/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蛇年贵金属贺岁高潮提前来

生肖金章套装

随着国际金银价持续上涨,贵金属生肖贺岁市场提前迎来了产品上市高峰。近日,由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蛇年银章、蛇年金章、生肖金章套装等多款蛇年贺岁贵金属产品同时上市,提前引爆蛇年贵金属贺岁强档。按照往常惯例,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带有生肖主题的金银饰品将会越来越热销。银行专业人士预测,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收藏购买贺岁黄金的消费者会越来越多,未来黄金市场将呈现一片火热,黄金生肖藏品会继续升温。

贵金属贺岁产品 提前来袭

尽管离蛇年新春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哪怕是离最近的元旦节也还有些时日,但是蛇年贵金属贺岁潮却提前预热。特别是,近日工商银行新推出的几款与生肖有关的实物贵金属新产品的上市与走俏,更将这股风潮引向新的高点。

近年来,随着国际金价的持续走高,实物贵金属产品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热捧,特别是贵金属价格逐年走高,而在股市走弱楼市低迷的大背景下,贵金属更是成为每年岁末投资的一大热点。今年,这种投资潮流似乎更加盛行。

据了解,近日工商银行同时上市了20余款实物贵金属产品。其中,工行重庆市分行正在热销的多款新品中,多数与生肖贺岁题材有关,如蛇年银章、蛇年金章、生肖金章套装等。

其中蛇年银章分50克本色与彩色两种,还有100克的彩色版本,为生肖蛇剪纸风格图案,均采取浮雕制造工艺加工而成,图案惟妙惟肖,惹人喜爱,而且生肖题材,寓意平安吉祥。

同样,蛇年金章因为采用千足金材质,用镜面磨砂相结合,彰显出精美的设计与制作工艺,更加凸显出黄金高贵的本色。蛇年金章仅设计推出了10克这一种规格的产品。

近年来,生肖题材的实物贵金属产品是逐年走俏,供不应求。如果嫌每一年收集一种生肖题材的贵金属产品麻烦的话,现在不用再愁了,那就买套装吧。此次工行重庆市分行还推出了生肖金章套装小克重的产品,一共12枚,每枚仅2克重。

虽然是小克重产品,但绝对称得上是“大面子”,每枚面积为18mm x18mm,尤其是双面复杂的图案,显示出了高超的加工工艺,堪称是一套具有工商银行特色的生肖“邮票”套装,实乃收藏与馈赠之佳品。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