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爱在深秋 Vintage珠宝赏鉴

日期:2012/11/23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玫瑰花手镯

这款加拿大产VINTAGE玫瑰花手镯,对称的曲线设计延承了玫瑰花瓣的造型。金属磨砂工艺让合金部分依然簇新。镯子部分还有叶脉的质感肌理。加拿大出产却带着浓重的英国故里味道ENGLAND ROSE也许是思念也许是乡愁。在加拿大这样的英联邦国家里,英式的文化与风俗总是在各个细节显像出来。如同这一枚VINTAGE花镯。

GIVENCHY珍珠玫瑰项链(1990年代)

1990年代GIVENCHY的珍珠玫瑰项链,双层幼圆珍珠颈链中系着浪漫的金色玫瑰。款式是GIVENCHY难得一见的温润设计。VINTAGE首饰中,珍珠往往用人造珍珠,金属部分为各种配比不同的合金。GIVENCHY历年来出品的风格人造首饰(Costume jewelry)的品质都是VINTAGE首饰当中的质量精品。这款玫瑰珍珠项链也是历久弥新,岁月之后,却更显沉静美好。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