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宝玑 Breguet 推出“那不勒斯皇后”系列纪念腕表和珠宝

日期:2012/10/26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为纪念首枚腕表问世200周年,以及专为女性打造的“那不勒斯皇后”系列推出10周年,宝玑(Breguet)特别发布一款创制的“那不勒斯皇后”系列最新周年纪念款腕表,以及一组全套首饰。

宝玑 Breguet 推出“那不勒斯皇后”系列纪念腕表和珠宝

全新“那不勒斯皇后”系列周年纪念款腕表采用尺寸为38.45毫米×30.40毫米的18K白金鹅卵形表壳,表圈、表侧及表耳共镶嵌28 颗明亮型切割钻石(约0.89克拉)和27颗明亮型切割蓝色蓝宝石(约2.77克拉)。表冠镶嵌一颗梨形切割钻石,约0.267克拉。镀银金表盘,表盘铺镶156颗明亮型切割钻石(约0.42克拉)和 303颗明亮型切割蓝色蓝宝石(约0.84克拉),并以针尖镂空的宝玑蓝钢指针装饰。12点窗口处的金质雕刻玫瑰镶嵌一颗心形钻石,指示报时装置的开启/关闭状态。当开启报时装置时,腕表每一小时鸣响两次,每次鸣响重复三下,透过表盘11点和1点位置的开口可以尽情鉴赏报时装置的音锤,并可通过位于2点位置的按钮可以暂停鸣响功能。

透过背面的蓝宝石水晶底盖,可窥视腕表搭载的78SO型机芯自动上弦机械机芯,机芯带手工镌刻图案,独立编号和宝玑签名,振动频率3赫兹,动力储存65小时(报时关闭)/约50小时(报时开启)。30米防水。配备鳄鱼皮表带,带折叠式表扣,镶嵌26颗钻石,约0.1285克拉。

宝玑 Breguet 推出“那不勒斯皇后”系列纪念腕表和珠宝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