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极致绽放 太子珠宝钟表全新精灵彩钻系列

日期:2012/10/22 来源:编辑:bebe
文章TAG:

太子珠宝钟表闪烁发布全新精灵彩钻系列,一系列稀世珍贵的钻饰绽放极致的光华。钻石乃大自然所赐的瑰宝,自古以来被赋予纯洁、高贵且恒久的意味,而关于它的神秘传奇与浪漫联想更是多不胜数,因此除了被誉为女性的朋友,更成为所有珠宝鉴赏家及爱好者趋之若鹜的珍品。

950铂金18K黄色黄金钻石戒指

是次由太子呈献的顶级臻品“精灵彩钻系列”便以爱尔芙海姆的精灵传说作为创作灵感。传说北欧神话中有九大国度,其中之一是精灵之国爱尔芙海姆,生活着各类美丽善良而拥有神奇法力的精灵,整天飞舞在梦幻的花园中,享受着阳光,并时常莅临凡间给人类带来幸福。精灵系列采用了无论在色泽、净度、切割及克拉方面均无与伦比的蓝钻、粉红钻、黄金钻及白钻,寓意为配戴者带来永恒的幸福。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