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少女也贵气 2012秋冬奢华配饰大片

日期:2012/10/12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各式彩色长手套,宽檐帽,装饰珠宝的宽手镯,层叠的项链,华丽的晚装包。尤其今年宫廷风格正盛,想在造型上古典又奢华,自然要从奢华配饰着手,少女们也能穿得贵气万丈。

左:黑色无袖亮片连衣裙(Sportmax)、紫色露指网格手套、矿石水晶金属宽手镯(均为Chanel)、紫色图腾项链、白色水晶手镯、黑色水晶手镯(均为Swarovski CRYSTALLIZED)

右:紫色无袖针织连衣裙(Dior)、鳄鱼装饰墨镜(Anna Dello Russo at H&M)、紫色毛领(Marina Rinaldi)、棋盘格纹假领(MiuMiu)、山茶花金属装饰胸针、紫色宽手镯、经典粉色包(均为Chanel)、水晶装饰手镯、紫色图腾手镯(均为Swarovski CRYSTALLIZED)、金属宽手链、金色铁链状戒指(均为Michel Kors)、珍珠戒指(Louis Vuitton)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