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蒂爵珠宝Infinity Promise恒久承诺婚嫁套戒系列璀璨上市

日期:2012/10/11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2012秋日婚嫁季,蒂爵珠宝EurekaⅢ•InfinityPromise恒久承诺婚嫁套戒新品10月全国同步首发,用一枚订婚戒和两枚情侣戒伴随真爱的誓约,将幸福浪漫永恒珍藏。

早在18世纪,欧洲开始流行将戒指叠戴,于是订婚戒与情侣戒叠戴开始成为流行时尚,以钻石拼成爱的文字开始大量流行。19世纪中叶,套戒开始成为欧洲王室贵族必选婚嫁信物。现代,套戒俨然成为流行时尚的代名词,深受新婚人士的喜爱。

蒂爵珠宝引领珠宝时尚,EurekaⅢ·Infinity Promise恒久承诺婚嫁套戒系列突破以往以订婚戒或情侣戒为婚嫁信物的局限,将一枚订婚戒与两枚情侣戒结合,呈现爱人之间的恒久承诺。订婚戒钻石分数较大,既可佩戴又可珍藏保值;情侣戒戒臂微扭,形如“∞”,方便日常佩戴,以示恋人间的甜蜜爱情。

蒂爵珠宝Infinity Promise恒久承诺婚嫁套戒系列璀璨上市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