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Boodles“Wonderland”仙境系列高级珠宝 重游丝绸之路

日期:2012/10/09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Boodles是英国著名高级珠宝品牌,每年都推出一系列高级珠宝,以展示其独特的设计及精湛的宝石切工。2012年Boodles推出了“Wonderland”系列,中文译为“仙境”。这个系列的珠宝正如它的名字一样,仿佛能够将人引入梦幻般的仙境。这个系列的设计理念来自于丝绸之路——一个历史上的连接各国的网络贸易路线,连接南亚、东亚和西亚与地中海和欧洲,以及非洲的北部和东部地区。这个系列珠宝也体现了路上各地的特色风貌,东方的扇形、海洋中的海豚到印度传入欧洲的佩斯利涡纹旋花纹,均被设计成为华贵炫目的珠宝,顺着这些珠宝的步伐,仿若带领着人们重新又走过了那条神秘的丝绸之路。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