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绿漪坊品牌推出“I A ”系列单身戒指

日期:2020/12/07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若我是莲花,遗世而独立。”

——这声低吟,源于三百年前的诗人仓央嘉措。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这曲咏叹,发自三百年后的歌后王菲。

一位活佛,一位歌后,相距三百余年,都因为特立独行而活成了《传奇》。

特立独行,独自飞翔,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性格标识。

“Neo-single族”,专指享受单身文化的年轻一代:经济独立、崇尚自由、追求高品质的情感生活、讨厌被婚姻绑架。

绿漪坊品牌奉呈的“IA”(Intellectual Aristocrats ,精神贵族)系列单身戒指,是为独立、自由的 “Neo-Single族”量身定制的身份识别戒指,佩戴她,即便沉默无语,一份高贵而美丽的特立独行也会飘然而溢。

佩戴“Neo-single族”戒指,表达自己独立、自由的精神追求和渴望灵魂伴侣的单身状态,就有机会在咖啡厅、在旅途、在职场,遇到其他的“Neo-single族”,以开放积极的态度,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凝结友情、爱情和亲情。

本次推出两款“IA”系列单身戒指,糅合“圆”与“方”两个设计元素。古希腊人相信“圆”和“方”是宇宙基本法则的“几何形式”,是自然规律。方中有圆,圆中有方的设计,象征独立、自由、雌雄同体。独立女性既有柔美的外表,又有坚强勇敢的内心。

祖母绿宝石,珍贵稀有、内涵丰富、神秘魅惑,是爱情和婚姻的守护神。

最吸引眼球的绿色,象征旺盛的生命力。

全部采用无爪镶嵌,方便佩戴,不妨碍工作,不勾头发和衣服。

商务版:18K磨砂金(黄、白、黑三色)镶嵌2-3mm祖母绿宝石,衬托出低调、内敛、知性、稳重的气质,适合办公室、商务会谈等场景。

运动版:925磨砂银镶嵌2-3mm祖母绿宝石,衬托出轻松、灵动、活泼、优雅的气质,适合旅游度假、运动健身等场景。

拥有选择的权利和自由,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接受最好的安排……

有了美就有了爱,有了爱就有了善,真善美的世界才是一个完美的世界——绿漪坊品牌如是赋予。(撰文/沈子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