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庄家联合弘作打造翡翠界第一众筹

日期:2020/04/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庄家·弘作双品牌护航

开篇

*我们的众筹: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们在一起,放肆信任,玩的明明白白。

数百名同行者

庄家(从业20年)·弘作(从业57年)

2020,我们在一起

8000元股金就可以参与众筹,我们一起成为翡翠操盘手,一起开料,设计,感知创作理念和雕刻过程,没有中间商。

众筹后会组群,群策群力,知识分享,见识分享,庄家和弘作全程雕刻分享身临其境,让翡翠不再神秘,不再水深!

一定要感受:切料-开料-设计-雕刻,感受翡翠每一步价值的提升,让翡翠不再神秘,价格不再虚。

此次众筹只对玩家开放,暂不对商家开放!

玩比天大,真实不虚!

2020,我们在一起。

即刻扫码参与众筹

文章篇幅较长,辛苦要耐心阅读,以下为篇幅目录

一. 项目介绍

二.艺术展示

三.众筹玩法

四.股东权益

01 项目介绍

原料简介:

本次众筹的高端翡翠原材料,原料0风险,共分10庄原料,119块,总重15191g。

购入总价为406.8万,原料市场最保守估值556.8万。预估雕刻作品为220件,高冰手镯4件,小件数百件,参照以前翡翠操盘,成品之后价值逾千万。

【冰阳绿】

一块,89g,购入价22.8万,原料市场保守估值35万。

成品数量预估:雕刻作品1件

作品品质分析:整体冰阳绿,水头足,颜色匀而鲜亮,可出顶级收藏品

可参考设计方向:

【三彩冰黄原石】

一块,495g,购入价26万,原料市场保守估值38万。

成品预估:可整体做雕刻作品1件或者切开做几件。

作品品质分析:三彩冰黄原石,肉质细腻,黄匀色浓,材料完美,种水俱佳,可开多件材料,可创作性极强

可参考设计方向:

【三彩料】

(详见文章结尾原料详解)

9块,1588g,购入价56万,原料市场保守估值78万。

成品数量预估:高品正装雕刻大牌4件;雕刻作品14件;小件若干

作品品质分析:老三彩料,红根好,种好,色彩变化丰富,对比性极强。创作空间大,可出多件特色三彩件

可参考设计方向:

【冰底春彩镯子料】

(详见文章结尾原料详解)

6块,5797g,购入价76万,原料市场保守估值96万。

成品数量预估:高冰手镯4件;雕刻作品43件;小件若干

作品品质分析:冰底春彩,可出手镯,飘意境棉,紫底带金丝绿,也可设计佛造像方向

可参考设计方向:

【冰种飘翠料】

(详见文章结尾原料详解)

10块,3220g,购入价120万,原料市场保守估值160万。

成品数量预估:雕刻正装牌子35件;雕刻作品30件;小件若干

作品品质分析:冰种飘翠绿,色阳,局部呈正色,种水均匀,色多,可出精品大牌子,边角料可以创作小精品,品质极高

可参考设计方向:

【高冰淡晴料】

(详见文章结尾原料详解)

22块,1040g,购入价22万,原料市场保守估值32万。

成品数量预估:雕刻作品26件。

作品品质分析:高冰种,淡晴色料,底细泛春色,冰度高,完美无裂,厚庄,手镯心可创作意境类,小件可创作立体件

可参考设计方向:

【冰种飘蓝花】

(详见文章结尾原料详解)

26块,1378g,购入价28万,原料市场保守估值42.8万。

成品数量预估:雕刻作品26件。

作品品质分析:冰种飘意境花,肉质细腻,花活灵动,画面感强,自带山水国画感,可创作山水牌,花鸟类,禅意佛造像

可参考设计方向:

【墨翠】

(详见文章结尾原料详解)

5块,560g,购入价20万,原料市场保守估值26万。

成品数量预估:雕刻作品5件。

作品品质分析:三彩原料的精品集合,大片料黑度高,色度美,可出一件手镯,或者八件佛造像。其余四件黑度好,色度高,可以佛造像为主要设计方向

可参考设计方向:

【细糯黄翡特色料】

(详见文章结尾原料详解)

8块,683g,购入价12万,原料市场保守估值16万。

成品数量预估:雕刻作品8件

作品品质分析:细糯黄翡特色料,底细腻,红色部分厚且艳,色彩分明。既有和田玉籽料的润度,又有翡翠的灵性,可创作弘作经典佛像系列,庄家经典自在系列

可参考设计方向:

【玻璃种蓝钢料】

(详见文章结尾原料详解)

31块,341g,购入价24万,原料市场保守估值33万。

成品数量预估:正装牌型高品雕刻作品3件,雕刻作品10件,小件18件。

作品品质分析:起蓝钢,玻璃种,大件料,厚庄大气,可创作经典佛造像,两件中等大小的材料可创作随形自然,提升材料为主,小件以雕刻随形镶嵌为主

可参考设计方向:

02 艺术展示

【庄家 · 弘作】翡翠雕刻众筹艺术之旅,由【庄家】【弘作】双品牌护航,保障作品艺术呈现效果。本次众筹更是会出现【弘·庄】双款作品。

两个对于艺术创作有着执着追求的团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在翡翠雕刻行业审美缺失的当下,能否给整个行业带来一股清流?

【庄家品牌介绍】

作为广东四大玉器之乡四会的代表性品牌,庄家翡翠以其鲜明的禅意之风在翡翠行业独树一帜。其独有的简素空美,精灵雅趣的唯美风格,清新脱俗,令人耳目一新,正在成为当代最具东方韵味特色的代表性翡翠品牌,被誉为东方禅意翡翠艺术的典范和标杆。

【庄家作品鉴赏】

庄家翡翠——让意境走进心境

以“万物、万象、自在”三个新原创系列规模化的作品阵容呈现,赋予了翡翠创作鲜明的时代特征,显示了团队创作对翡翠更加丰富表现力与能量的创造性探索。

【弘作品牌介绍】

匠人守真,匠心志满,为“弘作”’其意志。

智以眀之,仁以守之,勇以行之,为“弘作”其行事。

物贵、技贵、艺贵,为“弘作”造物之理念。

薪火相传,历久弥坚,弘作用五十七年的雕刻行业历史来追求世间大美。

弘作会以自觉、自省、自信的原创设计态度,引领当今先进审美眼光,创作出代表这个时代的造像艺术。给这个时代的文化留下一个符号。

【弘作作品鉴赏】

弘作——让心净下来

03 众筹玩法

壹——众筹材料(每一块料子详解见文末)

众筹原料为适宜雕刻的高端翡翠明料,原料0风险,共十庄,119块,总重15191g,本次众筹总价为406.4万元。

贰——参与方式

众筹每股8000元,共发行股508,总股金为406.4万元,每人限购一股。认筹期结束,有多余股份,会在组建众筹群后,群内二次认股。

(原料款为406.8万,因众筹股数须是整数,众筹项目组支付多出来的4000,股东不再承担)

认筹股金即可参与众筹,4月20日组建众筹股东群,本次活动谢绝同行商家参与。

不详事宜,可添加文末官方微信二维码咨询。

叁——加工费用

【庄家·弘作】首次联手打造翡翠业内第一次真正的雕刻艺术众筹,双品牌护航,保障作品呈现效果。本次作品雕刻工费以工时为核算标准,按真实成本核算,作品成品后会进行公示。

重点补充:

①此次雕刻工费由【弘·庄】众筹项目组统一垫付,省去大家二次付款麻烦,等成品完成销售,从销售金额支付加工工费。

②部分翡翠作品如产生设计镶嵌,依然由【弘·庄】项目组垫付,等成品完成销售,从销售金额支付镶嵌费用。

肆——销售方式

招募期结束,组建众筹股东群,所有成品群内销售。所有股东都有购买权利,会采用成本价起拍的拍卖方式。

伍——分红

①项目组专业财务负责资金核对,确保不差一分一毫。

② 全部作品拍卖结束,众筹项目组提取总成交额10%,作为组织费用。

重点补充:【弘·庄】项目组收取10%组织费,其中包含众筹期间的项目组人员运营费用、众筹册印制、纪念品制作,包装运费等

①剩余90%成交款,支付项目组垫付的雕刻工费和镶嵌费用。

②剩余款项减去众筹原料款406.4万,即为股东收益。

③如项目盈利,首先返还各位股东的原始股金,股东收益部分会做分两部分分红。

收益30%,按照股金占比分红。收益70%,按照股东中拍金额占比分红。

④ 如项目亏损,则实际剩余所得资金按照股数平均分配。

陆——时间安排

整个众筹项目预估周期为四个月,其中雕刻加工预估周期为三个月,拍卖周期为一个月。

四月·众筹招募月

股东群建立,股东群岗位招聘,直播原料讲解,直播切料

五月·知识分享月

翡翠知识讲座,雕刻设计探讨

六月·雕刻进度分享月

翡翠知识讲座,雕刻设计探讨

七月·作品评奖月

翡翠知识讲座,雕刻设计探讨

八月·作品拍卖月

股东群内部拍卖,作品美图鉴赏

柒——风险

众筹有风险,入股需谨慎。

风险主要是:销售可能会亏钱,股金也会同步贬值。

信任薄弱, 怀疑人生者勿扰。

04 股东权益

玩比天大,信任无价!

承蒙各位股东信任,本次【弘·庄】翡翠众筹艺术之旅重在玩的乐趣,以真实为核心原则。

既然要玩,就玩出新高度。

股东权益:

①项目组负责资金核对,原料保管,精确到一分一毫,保障股东财产安全。

②股东对原料成本,工费成本有知情权,众筹项目运营透明化。

③股东可参与众筹群岗位竞聘,讲师、拍卖师、活动委员……自己的地盘,咱们自己做主。

④海量知识和见识群内私享,各位股东也可发起众筹群翡翠知识讲座。

⑤雕刻作品设计探讨,过一把雕刻设计师瘾

⑥作品评奖,所有股东都是评委,杜绝黑幕,评咱自己的奖。

⑦公平拍卖,所有作品成本价起拍,公平、公正、公开。

⑧股东专属众筹纪念册,众筹纪念品,值得回味一生。

⑨项目分红,公平公正公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