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珍爱瑰丽地球 履践环保承诺 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王源倾情解读自然与责任

日期:2020/04/0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瑞士奢华珠宝与腕表品牌Chopard萧邦始终将可持续性置于品牌价值观的核心,自2013年起便推出“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这一环保理念,在促进自然资源保护方面肩负切实责任。今年4月22日,第51个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在这个意义深远的环境保护日里,Chopard萧邦履践环保承诺,以L.U.C XPS Spirit of Nature腕表与Ice Cube系列珠宝共同演绎生生不息的自然力量,彰显品牌对生态环境的敬畏与尊重。

  珍爱瑰丽地球 履践环保承诺 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王源倾情解读自然与责任

从中国青年代表,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再到如今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王源始终身体力行地促进教育公平,用深谙环保重要性的青年绅士的视角,致力于向社会公众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种种举措及贡献与Chopard萧邦所奉行的“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理念高度契合。此次,他以一身干练的黑色西装演绎至臻优雅的绅士风范,L.U.C XPS Spirit of Nature腕表悠然憩于青年腕间。

 珍爱瑰丽地球 履践环保承诺 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王源倾情解读自然与责任

此款腕表表盘臻萃大自然之原色,其上压印苍翠绿叶,指针迴转,仿若柔雅微风轻拂于一行橡树叶丛,斑驳时光在不留意的分秒间悄然沉淀。自2018年7月以来,Chopard萧邦承诺将完全采用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金原料打造品牌作品,这枚时计亦遵循此道。葱郁绿叶与“公平采矿”认证金彼此契合,巧妙凝练树木之美与工艺精粹,彰显年轻绅士将环保理念自持于心的坚毅品格。

Chopard萧邦Ice Cube系列珠宝跃然指间与手腕,极简几何立方形体大胆演绎摩登美学,多重刻面折射精炼锋芒,映衬新生代青年真挚而坚定的年轻力量,与颈间来自同系列的吊坠相得益彰,共同为整体型格增添点睛细节。

关于Chopard萧邦

创立于1860年的Chopard萧邦,在传统工艺时代传承中精益求精,致力打造能引起情感共鸣的超凡杰作。品牌以积极乐观的理念为导向,与全球名媛雅士共庆珍贵时分,让珠宝与腕表成为他们生活中的雅趣所在。

秉承企业愿景,Chopard萧邦通过三个核心元素传递诠释:卓越品质——承载专业工匠创造热情的品质保证、丰沛创意——最大可能贴合产品自然属性的本真设计,以及伦理道德价值。主导品牌策略的舍费尔家族认为,现代奢华理念必须涵盖道德责任感。因此,Chopard萧邦联合总裁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和卡尔-弗雷德里克•舍费尔(Karl-Friedrich Scheufele)于2013年发起了“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计划,并从2018年7月起,宣布Chopard萧邦腕表和珠宝作品将100%采用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金原料制作。

时至今日,Chopard萧邦在全球拥有2,000余名员工,以独立经营且高度垂直整合的企业构架帮助品牌从设计开始全权把控流程,并分销至15家子公司,1,200家销售点及超过160家直营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