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Blue Nile心动美戒,为恋人甄选浪漫之礼

日期:2020/03/0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在这熙熙攘攘的尘世间,能有幸遇见一个美好的人,相知相爱,相守一生是无比幸运的事。情人间相聚夜话、互诉衷肠,除了玫瑰、巧克力、烛光晚餐,一枚精致的钻戒是增添浪漫氛围的绝佳武器,也是我们能给恋人最好的承诺。由于缺乏一定的珠宝专业知识,很多恋人无法遇到一枚真正心仪的钻戒,那么,不妨通过Blue Nile一站式钻戒定制,探索你们的专属美戒吧!

Riviera 密钉钻石永恒戒指

作为全球知名的珠宝线上零售商,Blue Nile在线上提供了款式多样的钻石戒指款式,从经典到现代,从复古到摩登,更有单石、光环等多种风格镶嵌手法,只要用心探索,定能找寻找到专属于你们的挚爱之戒。接下来,我们就跟随Blue Nile专属珠宝顾问,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热门的钻戒款式,给为爱侣挑选礼物的朋友们提供一些搭配灵感吧!

 

Riviera 密钉钻石永恒戒指

戒指一周都镶嵌满钻石或宝石的戒指,称为永恒戒指,完美配衬的动人钻石,镶嵌于绝顶铂金中,象征对爱人永存不灭的爱意。这款Riviera 密钉钻石永恒戒指是Blue Nile婚戒的经典款,小巧钻石戒指镶有多颗密钉镶圆形钻,围绕铂金紧密排列,整体设计优雅动人,熠熠生辉。

 

Monique Lhuillier 榄尖钻石叶片弧形戒指

钻石戒指既可以用作正式的婚戒,也可以作为女性日常佩戴的首饰。这款Blue Nile的涡状钻石女士戒指造型简约大方,以素雅金属搭配璀璨钻石,涡状线条流畅感十足,极具动态美。不经意流露出的精致设计,给平凡生活以仪式感。而且这款戒指的金属材质有14K玫瑰金,白金与铂金三种可供选择,无论是甜美少女,还是轻熟白领都能轻松驾驭,可以说是百搭的时尚单品。

除了经典款的密钻和宝石镶嵌戒指,Blue Nile还有许多独一无二的设计师款钻石戒指,通过精心的设计与打磨,将匠心融入制戒的每一个细节,也给了消费者更多新的选择。这款由Monique Lhuillier设计的榄尖钻石叶片弧形戒指就很特别,将钻石打磨成象征和平与希望的橄榄叶形,嵌入玫瑰金的戒面,打造出了一种柔美、优雅的风格,清新又美好,给人无以言表的温柔感。

Blue Nile心动美戒,为恋人甄选浪漫之礼

当然,如果觉得单戒太过朴素单调,土豪朋友们也可以考虑多款叠戴,进行个性搭配。Blue Nile畅销的密钉钻石永恒戒指、槽镶宝石戒指以及优雅的铂金扭纹戒指,款式多彩炫目,选择格外丰富,可以探索无尽搭配可能。

Blue Nile心动美戒,为恋人甄选浪漫之礼

看了这么多高颜值的钻石戒指,大家有没有感觉超级心动呢?赶紧登录Blue Nile官网进行选购,挑选专属于你的独特钻戒,向爱侣表达自己的心意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