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企业担当|荟萃楼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向商户免租一个月

日期:2020/02/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携手前进 共渡难关

疫情当下,商业凋零,个体商户和实体企业都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为与广大商户并肩作战、共渡难关,深圳荟萃楼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更是雪中送炭,积极推出免租政策,宣布向园区内几十家商户全部减免2月份全额租金,以帮扶各大商户减轻生产经营压力,尽快恢复商户元气。

深圳荟萃楼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于2017年落成使用,产业园面积达2万多平米,是一座极具创新和活力的产业园区。

据了解,此次给广大商户免租一个月的深圳荟萃楼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更是一个勇担社会责任,爱心行动不间断的企业。在抗疫期间,荟萃楼珠宝先后向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慈善总会,捐赠共计30万元善款,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荟萃楼珠宝全体员工上下一心,自发向当地红十字、工商联捐赠现金;许多门店积极向当地公安、城管、交警、市场监管部门以及基层环卫工人,派送口罩、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为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战士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荟萃楼珠宝向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慈善总会捐赠共计30万元善款

荟萃楼珠宝松原店向前郭县城管执法大队捐赠防疫物资

荟萃楼珠宝大都汇店向沈阳铁西区红十字会捐赠200桶酒精

荟萃楼珠宝卢龙店向当地环卫工人、公安部门捐赠防疫物资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珠宝行业在行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会战胜疫情,迎来美好春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