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生命之贵 爱之不易 Blue Nile钻戒让每一份爱坚不可摧

日期:2020/02/26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从相知、相爱到相守,水道渠成的爱情需要一个归属,当恋人们的感情达到一定热度时候,就必须对它进行重新定义。这个时候,男士向女士求婚,走向婚姻的殿堂是顺理成章的,钻石婚戒也就必不可少,所以结婚钻戒的选择,就成了情侣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作为全球知名认证钻石和高档珠宝线上零售商,Blue Nile推出150000 颗各个品级的裸钻供顾客选择,并有款式丰富多样的钻石订婚戒指系列供选购,从经典到现代,从复古到摩登,更有单石、光环等多种风格镶嵌手法,打造出一款适合她的手工订婚戒指,传递这份爱的誓言。

在这个不同以往的春季,疫情并不能阻挡你对Ta的情谊,此时的爱更要表达出来,在Blue Nile的150000 颗钻石库中,挑选出一枚合乎心意的钻石戒指送给她。为什么足不出门也能在Blue Nile选到一款她喜欢的钻戒,因为有Blue Nile专业顾问帮助选购。在选购珠宝首饰时,绝大多数人对钻石的知识、适合的样式一知半解,这样很难购买到合适的珠宝首饰,而Blue Nile则提供全天候电话和在线钻石珠宝顾问服务,为顾客提供专业且免费的钻石珠宝咨询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了解钻石基本选购知识,从而选购到更合适的珠宝首饰。

在Blue Nile选购钻石戒指,预算方面也不必担心,Blue Nile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在传统珠宝零售商处购买钻石首饰,一般价格较贵,顾客若想要一颗高品质的钻石,往往需要支付额外费用,这让首饰的价格虚高,性价比不高。而选购Blue Nile钻石首饰却无需支付这部分费用,且其提供的裸钻都是按照标准化分级量表进行评估的,在保障裸钻品质的同时,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没看懂性价比优势明显。在选择戒指款式时,可以先了解铂金、白金等不同贵金属的优势和特色,根据个人偏好和预算决定金属材质。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在Blue Nile选到钟意的婚戒款式后,还要确定合适的手寸。很多男士不知道适合她佩戴的戒指尺寸,Blue Nile有一套专业的戒指尺寸仪,也提供可打印的戒指尺寸仪,帮助你决定戒指尺寸,让钻戒在手指间璀璨闪耀。

生命之贵,爱之不易,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阻挡爱情的前行,给她一个浪漫的惊喜,就从Blue Nile开始,让“疫情”成为你们爱情的见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