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刘涛深情献唱《我们从古田再出发》慰问演出

日期:2020/01/02 来源:编辑:
文章TAG:

近日,红色圣地上杭古田掀起一股中国情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携手多位著名主持人、演员与歌手为现场3000余名闽西老区苏区干部群众联袂呈献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慰问演出,以《我们从古田再出发》为主题,颂扬伟大的古田会议精神。

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刘涛受邀来到演出现场并献唱一曲《古田,血脉永恒》,一身瓷白青花礼服漾起古典涟漪,搭配Chopard萧邦珠宝佳作,于阳光下闪耀温婉而坚定的女性力量。

现场,刘涛佩戴Chopard萧邦Happy Diamonds系列耳环装点精致妆容,镶钻心形象征魅力女性不为己私的仁爱之心,内含轻盈舞动的灵动钻石,释放妙趣光芒。指间萦绕Chopard萧邦Precious Chopard系列戒指,5.56克拉蓝宝石与晶莹白钻构筑绮丽色彩,以出众美学设计与镶嵌技巧彰显Chopard萧邦珠宝工坊的精湛工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