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荟萃楼珠宝获“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精锐品牌和建设者”荣誉称号

日期:2019/12/30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荟萃楼珠宝荣获“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精锐品牌”称号

2019年12月19日,我爱我的祖国——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品牌成就展暨第八届中国珠宝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凭借百年老字号及创新发展,荟萃楼珠宝揽获“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精锐品牌”和“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建设者”两项殊荣。同时,荟萃楼珠宝天生我爱系列产品被大会遴选出,并在“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品牌成就展”上亮相。

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精锐品牌颁奖现场

荟萃楼珠宝始创于清朝咸丰五年(1855年)的上海景福元记银楼,拥有百年历史文化沉淀,是珠宝行业里屈指可数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荟萃楼珠宝凭借“錾金嵌宝”的核心工艺,传承百年匠心精神,倡导“金字招牌,诚信为本”的品牌理念,逐步发展成为知名连锁珠宝品牌,并为行业健康、有序、稳步地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建设者颁奖现场

进入千禧年代,为树立品牌新形象,荟萃楼珠宝邀请影星张天爱担任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并携手推出联名设计款“天生我爱”系列IP产品;在产品研发设计上,更注重贴合年轻群体的审美和情感体验,打造出经典与时尚的独特ICON——“荟萃楼·红线”系列婚恋IP产品,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于9月份在长春隆重举行“天生我爱·情牵红线”新品发布会,不仅让荟萃楼珠宝品牌迈向年轻化、时尚化,也拉进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截止目前,荟萃楼珠宝连锁店铺已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地区,拥有店铺近500家,预计2022年,全国店铺将拓展至1000家。

新中国70年珠宝行业品牌成就展

中国珠宝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组织召开,旨在表彰新中国70年珠宝品牌发展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聚集了中国珠宝行业50家主流民族自主品牌,从百年老字号老凤祥、荟萃楼珠宝,到近年来活跃在消费市场的行业精锐品牌中国珠宝、明牌、潮宏基、老庙黄金等。这些品牌是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在对活跃在行业中的200多个行业品牌调研的基础上,精选出来的具有各个年代代表性并取得卓越成就的品牌。

大会现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