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荟萃楼珠宝娱乐营销矩阵助力品牌时尚化

日期:2019/12/27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荟萃楼珠宝娱乐营销矩阵助力品牌时尚化

近日,荟萃楼珠宝携手电影《被光抓走的人》联名打造真爱珠宝——真爱光环,倾情打造爱情观念新时尚,在网络上引发强烈关注。而纵观2019年荟萃楼珠宝,从征选“首席时尚官”活动燃起荟萃时尚年,随后荟萃楼珠宝联合时尚大媒和热映电影进行联合营销,助力品牌时尚化、娱乐化转型升级,释放超“燃”时尚魅力,成为珠宝行业一大亮点,吸引了国内百家权威、时尚媒体的特别关注和报道。

 荟萃楼珠宝娱乐营销矩阵助力品牌时尚化

以内容为王的营销时代,如何借助娱乐营销将品牌内容延展出不同的形式是各大品牌思考和探索的重点。2019年,荟萃楼珠宝开启娱乐营销新纪元。公司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首席时尚官征选活动,吸引一众演艺圈明星及众多时尚达人参与评选,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潮流时尚风。紧接着,荟萃楼珠宝携手品牌代言人张天爱,打造首个明星联名设计款《天生我爱》系列,自七夕上市以来,备受国全国年轻时尚人士的青睐。此后,张天爱担任西甲联赛开赛大使,更是全程佩戴天生我爱系列珠宝,助力荟萃楼珠宝开启品牌国际化之进程!

 荟萃楼珠宝娱乐营销矩阵助力品牌时尚化

9月份,荟萃楼珠宝在长春隆重举行“天生我爱系列”、“荟萃楼·红线系列”新品发布会,青年演员刘佳、于果儿、常小雨亲临终端门店担任一日店长,以全新的互动体验营销助力新品上市,让消费者在愉悦的购物体验中深入了解荟萃楼珠宝品牌理念及情感文化。

 荟萃楼珠宝娱乐营销矩阵助力品牌时尚化

此外,荟萃楼珠宝联合国内知名时尚媒体[时尚画报][新番][分享客]等,拍摄了异国公主昆凌、紫霞仙子朱茵、性感女神辛芷蕾、素颜女神王丽坤、甜蜜夫妇张歆艺&袁弘等影视明星。在充分整合时尚媒体及娱乐明星资源时,荟萃楼珠宝更是以情感内容助力品牌营销和公关传播,拉近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之间的沟通距离。

 荟萃楼珠宝娱乐营销矩阵助力品牌时尚化

王丽坤

素颜女神“王丽坤”佩戴荟萃楼珠宝《天生我爱》爱心系列珠宝,姿态高贵典雅,妩媚动人。

 荟萃楼珠宝娱乐营销矩阵助力品牌时尚化

昆凌

古灵精怪异国公主“昆凌”佩戴荟萃楼珠宝《天生我爱》自由系列珠宝,灵动的海豚尾巴饱含对自由的向往,由内而外地散发着女性独立自主的特质。

 荟萃楼珠宝娱乐营销矩阵助力品牌时尚化

朱茵

经典美女紫霞仙子“朱茵”佩戴荟萃楼珠宝《荟萃楼·红线》系列,钻石般璀璨的笑容,衬托出精致不凡的气质,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纯真浪漫的爱情,愿爱情历久弥坚,天长地久。

 荟萃楼珠宝娱乐营销矩阵助力品牌时尚化

辛芷蕾

霸屏女神“辛芷蕾”佩戴荟萃楼珠宝《天生我爱》自由系列,灵动雀跃的小海豚在颈肩摇摆,尽显自由时尚性感魅力。自然至尚,高调做自己。

 荟萃楼珠宝娱乐营销矩阵助力品牌时尚化

袁弘&张歆艺

袁弘&张歆艺甜蜜夫妇,佩戴荟萃楼珠宝《荟萃楼·红线》系列,无限符号(∞)无穷或无限,即“没有边界”,诠释无边界的爱。爱意随着时间的流转依然历久弥坚。

为实现娱乐营销效果的最大化,荟萃楼珠宝多领域触达新生代合作电影资源,联合电影《在乎你》《双生》《中国机长》《被光抓走的人》等2019年热映影片进行影视跨界营销,并成为电影《被光抓走的人》唯一指定珠宝品牌合作伙伴,更是以“真爱”为主题联合打造“真爱光环”爱情观念新时尚。

娱乐营销,已成为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进行深度沟通的重要手段。荟萃楼珠宝传播通路已从传统媒体扩散到新媒体阵营,并充分整合各类媒体的优质资源,借势电影公映的广泛影响力,结合终端宣传的落地活动,有效控制整体节奏,精准把握关键爆点,多轮持续发酵,最终形成360度全方位、立体式的整合娱乐营销化传播。未来,荟萃楼珠宝将充分运用品牌自身优势,不断创新,积极突破,打造出更具影响力的创新营销,在引领社会风尚生活及影响中国时尚文化方面,释放更多的品牌能量。

荟萃楼珠宝官网:http://www.hcl1855.com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