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ALROSA、腾讯和EVERLEDGER三者联合推出了区块链钻石的微信小程序

日期:2019/12/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9年12月16日

ALROSA、腾讯和Everledger三者联合向中国零售企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微信小程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展示了区块链技术的强大功能。这个微信小程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使钻石的来源、特征和所有权历史完全透明化,消费者可以实现无缝对接地在微信小程序上购买钻石。

由世界上最大的钻石生产商ALROSA和技术独立的科技公司Everledger联合创建,这个新的迷你项目试点将把透明和安全的钻石信息投放到潜在的十亿活跃的微信用户的指尖上。这个新的迷你项目也是第一款利用Everledger与新投资者腾讯之间的协同效应的产品。腾讯是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微信,的创造者。

这个微信迷你计划试点将展示来自ALROSA的钻石,使消费者可以全面追溯到从矿山到消费者终端的透明信息。这个微信迷你计划试点将作为中国珠宝制造企业和零售企业的白标签API,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关于他们的产品和品牌的创新以及有深刻见解的品牌故事,从而扩展这些珠宝制造企业和零售企业的电子商务业务计划。这个微信迷你计划试点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的信息和更安全的购买环境,以及更无缝对接的从线上到线下的用户体验。通过在消费者、珠宝制造企业以及零售企业之间建立起新的接触点,这个“迷你计划”将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奢侈品市场中鼓励品牌差异化发展。

消费者将从他们需要购买的珠宝,包括来源、特征和真实性中获得前所未有的透明度和信任。通过使用智能手机上的微信小程序,消费者可以查看每个单独钻石的完整产地和唯一的证书信息。消费者可以在这个小程序中通过使用微信支付购买钻石,同时也还可以通过Everledger区块链平台来验证他们购买的钻石的所有权。

世界钻石开采的领军者ALROSA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他们在俄罗斯开采的钻石的详细信息,从而使消费者了解到每颗钻石的确切产地,并使消费者对每颗钻石开采的可持续发展和合乎道德的足迹有确定性的了解。上个月,ALROSA公司发布了独立的可持续发展基准报告,展示了该公司在全球市场钻石开采方面负责任的领先地位。

ALROSA公司致力于以社区为中心的环境采矿,特别强调支持妇女在劳动大军中的作用,这反映了Everledger在改善整个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开拓性使命。Everledger综合运用了各种技术,包括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和纳米技术,这些技术使资产来源变得更加容易获取和透明化。

声明报告

ALROSA公司(该公司的抛光部门)的钻石主管帕维尔·维尼欣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与Everledger一起支持这个微信迷你项目,因为这个微信迷你项目加强了我们对可持续开采和透明供应链信息的追求。中国消费者将可以确切得知他们购买的钻石的来源。我们相信,在这个全中国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微信)展示我们钻石的完整原产地,将会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销售基础。”

Everledger欧洲业务主管叶夫根尼•高赫伯格指出:这是一项由钻石和互联网行业双巨头共同合作的开创性举措。我们很高兴能够与ALROSA公司合作,因为我们的共同目标是让市场变得更加透明化。通过在微信这个易于体验的在线平台上为消费者提供100%的钻石原产地和钻石运输制作过程的确定性,我们有信心这一项创新举措将可以在可追溯性和负责任的商业实践方面树立一个新的标准。

首席运营官克里斯•泰勒在评论这个微信小程序试点项目对Everledger扩张的重要性时表示:“这一项令人振奋的发展,调动了我们与腾讯公司以及ALROSA公司之间强大的合作关系,将钻石的原产地和真实性带到中国透明化的新水平。”通过微信这个平台我们向消费者提供钻石的这些详细信息,使消费者能够确切得知他们购买的每个商品的来源和认证。

Everledg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利安•肯普补充道:“这一项开创性的合作正是我们创办Everledger的原由,这项合作表明,自从我们2015年毫不起眼的起步以来,直到现在我们已经取得了如此巨大的进步。”我们的区块链和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将使珠宝行业的主要利益相关者能够向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消费者提供安全和可靠的信息。这个微信迷你项目实现了我们可扩展的愿景,为更透明、无摩擦和可持续发展的价值链,为钻石行业的客户的关注和透明度提供了一个新的基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