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六桂福珠宝入选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品牌集群首批会员单位

日期:2019/10/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CCBD)主导、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NGTC)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GAC)牵头筹备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品牌集群”(以下简称“集群”)在京召开成立大会。集群由珠宝行业机构、标杆企业、科研机构等单位组成,六桂福珠宝等29家中国优秀珠宝品牌企业成为集群首批成员单位。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CCBD)理事长刘平均,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GAC)会长徐德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GAC)功勋会长陈洲其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党委书记、主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GAC)常务副会长叶志斌主持大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CCBD)副秘书长卢丽丽,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GAC)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立君,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副主任梁振杰、柯捷、孙凤民,以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品牌集群首批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机构引领 汇聚中国珠宝行业优秀品牌

根据集群组建方案,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NGTC)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GAC)共同承担集群的具体工作,秘书处设在NGTC宣传推广部和GAC秘书处,将共同推动“中国珠宝行业优秀品牌”打好集群牌。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CCBD)理事长刘平均在讲话中强调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品牌集群成立的重要性。他介绍,全球已经进入品牌经济时代,20%的品牌占据80%的市场份额。我国已进入质量经济发展阶段,在未来发展中,品牌将成为引领经济发展的动力。我们要培育和打造50个左右中国特色产业具有国际优势的品牌集群,代表中国形象,参与全球品牌竞争。通过制定和执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团体标准,引领提升行业总体水平。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GAC)会长徐德明表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品牌集群的成立就是为了集合中国优秀珠宝产业资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形成拳头合力,肩负国家使命与历史责任,代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品牌走向世界,参与全球品牌经济竞争。

不忘初心 创新发展打造品牌实力

作为中国知名的珠宝品牌连锁集团,六桂福凭借科学的品牌运作之道和产业链优势,战略布局全国市场。自2006年在冰城哈尔滨创立以来,六桂福锐意进取,线下门店多城开花。在中国珠宝企业市场化进程中,2016 年六桂福总部更移师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并通过以深圳总部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将品牌影响力辐射至全国,市场开拓的积极精神可见一斑。此次入选“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品牌集群”首批会员单位,是对六桂福品牌发展的高度认可。

六桂福(领奖左五)入选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品牌集群首批会员单位

截至目前,六桂福连锁门店700余家,覆盖全国 300多个城市,进驻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浙江、湖北、江西、江苏、广东、广西、福建等 17 个省市,服务全国近8 亿顾客。为适应新零售时代之潮,六桂福已布局全电商渠道,线下门店和线上电商联动实现品牌多渠道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便捷、多元化的珠宝消费服务。

未来可期,六桂福将不忘“传递幸福”的初心,持续精进品牌工艺,坚持创新发展,与业界同行携手打造国际知名集群品牌,共同促进中国珠宝行业升级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