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9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三大亮点不容错过

日期:2019/04/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9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5月8日-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展出面积近40000平方米,展位数近2000个,汇聚来自台湾、香港、澳大利亚、韩国、泰国、斯里兰卡、印度、意大利、俄罗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参展商参展。

本次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和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等诸多权威机构联合主办,是上半年中国大陆品牌化、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国际性珠宝展。

解读三大亮点:

亮点一:论坛与趋势——共谋行业产业发展、共话珠宝行业未来

1、“黄金新十年”论坛

伴随着全球政治经济格局正步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越来越多的迹象或证据也表明,黄金正步入新一轮的增长周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将联合中国黄金报社,在2019上海国际珠宝首饰珠宝展览会期间,共同主办主题为【共赢“黄金新十年”共创辉煌新时代——2019中国黄金珠宝新消费高峰论坛】,将从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地缘格局重构、黄金与金融市场、新经济新消费新生态、新思维新模式新竞争等多个维度,邀请相关领域商业领袖、专家学者、创新先锋等,对新的“黄金十年”呈现形态、商业逻辑、创新切入口、市场机遇等进行深入、充分讨论、解读,并力求以跨产业思维,将黄金珠宝的转型升级与文创、数字平台、大消费等相关产业进行有效联动。

2、“异思维的交融与新生”圆桌交流会

当下,跨界被赋予了更具生活化、时代性、深层次以及广泛的概念内涵。跨界离不开创意。创意是一种思维习惯,天马行空,允许思绪的自由飞翔,是将看似无关的事物甚至是对立的事物之间建立一种新的有意义的关系的艺术。此次由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发起的圆桌交流会《异思维的交融与新生》,正是要努力探讨珠宝首饰设计突破空间、时间、文化、品牌、信仰、功能等多方面的束缚,进而达成一种物质与精神相结合,传承与创新共赢的局面。


亮点二:收藏界盛宴“玉龙奖”海派玉雕

上海“玉龙奖” 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的较有影响力的玉雕专业奖项,评选标准为“选料精,工艺高,创意新,总体美”,凸现海派玉雕的“创新、兼容、开放和雅俗共赏”的特点,体现当代玉雕艺术的发展水平。此次“玉龙奖”也将首次亮相展会现场,届时展区内将展出600余件海派玉雕特色作品。

周边特别设立玉雕工作室展示区,有来自上海、苏州、河南20家玉雕工作室为珠宝爱好者献上玉雕大师们最新力作。

亮点三:中国原创新动力——GAC首饰设计师集体发声中国珠宝原创力量

无设计不奢侈!在追求生活多元化的今天,设计的多元化才能体现出这个时代的精神特质,展示出佩戴者应有的个性气质和生活态度。本次由60位优秀珠宝设计师联袂展出的“GAC独立设计师联展”即将在5月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集结亮相。这些别具巧思和艺术韵味的原创设计作品,一定会满足你与众不同的佩戴需求。

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珠宝行业 玉龙奖 GAC首饰设计师

展览资讯

展览名称:2019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5月8日-12日(周三至周日)

展览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展览面积:40000㎡,展位数2000个

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珠宝行业 玉龙奖 GAC首饰设计师

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珠宝行业 玉龙奖 GAC首饰设计师

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珠宝行业 玉龙奖 GAC首饰设计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