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六桂福珠宝实力斩获年度“优秀诚信品牌”殊荣

日期:2019/04/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9年4月15日下午,第四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国珠宝业品牌发展论坛于深圳宝亨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到场的全国珠宝商协会(含港澳台)领导、品牌商、加盟商、行业知名人士及媒体,近500人共襄盛举。六桂福珠宝凭着真诚的品牌信念、匠心的技术工艺及多年以来亿万消费者的认可追随,实力斩获了年度“优秀诚信品牌”,充分展现了老牌实力。

六桂福珠宝实力斩获年度“优秀诚信品牌”殊荣

作为中国知名的珠宝品牌连锁集团,六桂福珠宝凭借科学的品牌运作之道和产业链优势,战略布局全国市场。同时,六桂福秉持传递幸福的品牌理念,坚持匠心工艺和创新设计,打造出质感与美感兼具的珠宝饰品,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行业认可。此次,被授予年度“优秀诚信品牌”殊荣,是对六桂福品牌发展的充分嘉奖和肯定。

六桂福珠宝实力斩获年度“优秀诚信品牌”殊荣

自2006年在冰城哈尔滨创立以来,六桂福珠宝锐意进取,俨如一匹珠宝黑马,南下向全国出发,线下门店多城开花。在中国珠宝企业市场化进程中,2016 年六桂福总部更移师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并通过以深圳总部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将品牌影响力辐射至全国,市场开拓的积极精神可见一斑。截至目前,六桂福连锁门店700余家,覆盖全国 300 多个城市,进驻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北京、山东、江西、江苏、广东、广西等 17 个省市,服务全国近8亿顾客。为适应新零售时代之潮,六桂福已布局全电商渠道,线下门店和线上电商联动实现品牌多渠道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便捷、多元化的珠宝消费服务。

“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由国际珠宝网联合各大媒体及珠宝商协会于2013年发起并由国际珠宝网成功举办。活动旨在了解中国珠宝品牌零售现状,借力调研结果协助品牌发现、解决潜在问题,提升国有品牌竞争力,奠定国际品牌中国化的基础,并大力推动珠宝行业向更高层次的方向发展。本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在提升珠宝行业品牌形象建设等方面起到了引导的同时,也涌现了一些极具潜力的黑马珠宝品牌,无形中凝聚了珠宝业界的一种使命感。

荣誉是肯定和嘉奖,更是期待和鞭策。未来可期,六桂福将继续坚持“传递幸福”的初心,持续精进品牌工艺、进阶品牌形象,与业界同行携手开拓属于中国珠宝行业的新时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