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母公司函数集团 发展创新屡获殊荣

日期:2019/01/21 来源:编辑:
文章TAG:

 1月13日,由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半月谈文化传媒中心、中国改革报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暨创新榜样巡礼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圆满落幕。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俞晓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中联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张从明,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宋承敏,中宣部新闻局原副局长武家奉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大会。

MATRO GBJ填补了国内珠宝的市场空白,采用了O2O的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新零售模式:高端奢华的国际珠宝首饰集成体验馆+美罗全球精品购互联网平台,旨在帮助中国消费者接触到更加广阔无垠的海外高端珠宝世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俞晓松

与部分获奖企业代表后台合影)

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18中国新经济品牌发展成果舆情监测评价报告》。《报告》强调,中国企业创新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抓手,“新经济”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创新力、品牌竞争力、综合质量的推动力。作为全国百货业百强企业和创新榜样,苏州函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中联部原副部长马文普为“2019中国新经济品牌价值百强企业”颁奖。

MATRO GBJ填补了国内珠宝的市场空白,采用了O2O的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新零售模式:高端奢华的国际珠宝首饰集成体验馆+美罗全球精品购互联网平台,旨在帮助中国消费者接触到更加广阔无垠的海外高端珠宝世界。

(“2019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暨创新榜样巡礼活动”中 函数集团董事长章晨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MATRO GBJ填补了国内珠宝的市场空白,采用了O2O的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新零售模式:高端奢华的国际珠宝首饰集成体验馆+美罗全球精品购互联网平台,旨在帮助中国消费者接触到更加广阔无垠的海外高端珠宝世界。

(函数集团董事长章晨先生与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俞晓松先生亲切合影)

函数集团董事长章晨先生出席活动并发表精彩讲话。他指出,创新是全世界的共识,一直以来,函数集团都以推动中国传统产品的提升和创新为己任,牢记责任担当。在互联网经济对实体吞鲸的巨大冲击下,函数集团创新思变,MATROGBJ美罗国际珠宝应运而生。MATRO GBJ的出现既能满足年轻消费者趋于多元化、个性化、自由化的消费需求,又能帮助国际珠宝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找到一个安全满意的平台。章晨相信,好的平台+好的资源,在传承中结合科技进行创新,将成为未来商业服务的竞争胜出点。

众所周知,珠宝行业价值高、税收值高。在国家保税政策、北京海关、北京圣雅诗进出口公司的支持下,MATRO GBJ首创了珠宝国内销售保税模式。这不但为MATRO GBJ、珠宝消费者提供了诸多利好,也给国际品牌研发调整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提供了极大的空间和机会。

MATRO GBJ填补了国内珠宝的市场空白,采用了O2O的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新零售模式:高端奢华的国际珠宝首饰集成体验馆+美罗全球精品购互联网平台,旨在帮助中国消费者接触到更加广阔无垠的海外高端珠宝世界。

(苏州函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章晨现场发表精彩讲话)

鉴此,章晨先生在打造中国商业体制改革中做出了杰出贡献。12月11日,由商务部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商报社共同主办的“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8(第六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上,函数集团董事长章晨先生与马云、马化腾、牛钢等多位杰出企业家共同当选“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人物”。从传统的百货公司到现代便捷的商业文化中心、从国营的专业批发公司到苏州最大的民营商贸集团企业之一,苏州函数集团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 ——“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人物”称号,章晨先生实至名归。

MATRO GBJ填补了国内珠宝的市场空白,采用了O2O的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新零售模式:高端奢华的国际珠宝首饰集成体验馆+美罗全球精品购互联网平台,旨在帮助中国消费者接触到更加广阔无垠的海外高端珠宝世界。(章晨先生当选“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人物”)

(章晨先生荣获“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人物”的证书和奖章)

在他的带领下,函数集团美罗百货斥巨资在国内首创打造了MATRO GBJ美罗国际珠宝。MATRO GBJ填补了国内珠宝的市场空白,采用了O2O的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新零售模式:高端奢华的国际珠宝首饰集成体验馆+美罗全球精品购互联网平台,旨在帮助中国消费者接触到更加广阔无垠的海外高端珠宝世界。珠宝集合展厅汇集了来自美、意、英、德、法、澳等全球15家精品珠宝品牌及知名设计师品牌,并由美罗百货作为中国区独家授权代理商销售。同时,MATRO GBJ首创了国际珠宝首饰中国进口保税销售模式,力求让消费者不出国门, 就能以海外同价的优惠价格体验购买全球个性化珠宝。

大浪淘沙40年,作为最早对外开放的领域,中国商贸服务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和组织,苏州函数集团就是其中的领军者,打造了第一家运营奢侈品的高端百货。获奖是认可也是激励,进入改革开放新时期,未来,函数人将继续秉持“巩固、提升、创新、发展”的八字方针,引领时代潮流,不断创新发展,在新环境和新形势下站稳脚跟,谱写企业新的篇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