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陈意涵潇洒叶一茜优雅 戴曼卡龙珠宝尽显个性

日期:2018/09/12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近日宣布结婚收获幸福的元气女神陈意涵,在看似永远十八岁的可爱外表下,却勇敢做自己、不喜欢随波逐流,乐观开朗的个性是她的特质,身上蕴藏着强大的正能量。

拍摄《甜麦圈》时尚大片时,陈意涵选择了MCLON曼卡龙“萤火·物语”系列搭配时髦西装,尽显她的潇洒率性,很难不被自信光芒吸引!

陈意涵的正能量发着光,也正契合MCLON曼卡龙“萤火·物语”的设计理念,每个独立女性身上的自信都正闪光耀眼,令人着迷。

被称为“人生赢家”的叶一茜,家庭与事业兼顾,也是一直自信满满的状态。近日录制节目,她选择了带点酷感的曼卡龙“小恶魔”耳饰,混搭连衣裙,展现优雅而个性十足的一面。

打破千篇一律,MCLON曼卡龙珠宝率性搭配,更衬托出内心闪着光的自信能量,展现每位独立女性充满个性的姿态。

倡导“每天·亮点”的新珠宝观点的MCLON曼卡龙,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不断进行年轻化升级,在珠宝市场上也得到越来越多年轻顾客及时尚珠宝爱好者的青睐。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