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经济下行,珠宝投资是如何做到高增值的

日期:2018/08/2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所谓“乱世黄金,盛世珠宝”。目前:稳妥有效的投资渠道越来越少,持续的通货膨胀,让存银行的货币持续贬值,p2p的持续爆雷,让投资者的投资渠道越来越窄。而此时,对于投资者和手里掌握闲置资金的高净值人群而言,珠宝便成了投资的不二选择。

珠宝投资 盛世珠宝 高级珠宝 天兔珠宝

高级珠宝优势:

一、彰显品味,衬托财富

莎士比亚讲过“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都能打动女人”。珠宝作为华贵的装饰品,象征着尊贵和品味。它有个核心的特点就是稀有、美观。

二、珠宝易于保存,不惧严寒酷暑。

作为天然资源,大多数的珠宝都是矿物质组成,所以硬且易于保存就成了珠宝的一个重要特质。而一颗珠宝从自然形成到打磨成工艺品,它的形成过程非常漫长。不难想象,它们其实是大自然的缩影,即见证了历史沧桑,也见证了人类文明的发展进程。因为稀有,所以珍贵。

三、珠宝为爱传承

70年房产并不一定是好的传承选择,而作为情感的纽带,珠宝可以世世代代传承下去。从这个角度讲,比起名牌包包、衣服,珠宝更具有收藏和投资价值。

四、珠宝体积小,方便携带,具备货币属性

珠宝的体积较小,却蕴含着巨大的价值。其国际市场地位稳定,又具有消费属性,有益于避险保值。

五、投资前景无限

作为不可再生资源,随着珠宝的开采,高级珠宝数量越来越少,并集中被少数人占有,所以其价值潜力前景无限。

珠宝投资 盛世珠宝 高级珠宝 天兔珠宝

投资珠宝,投之有道

珠宝投资快速发展的今天,品质的把握和渠道的专业化发展至关重要。

天兔珠宝作为一家高品质、高增长企业, 深耕珠宝及文化艺术行业几十年,匠心独造,拥有完整的珠宝投资服务,为数十万尊贵客户提供投资建议等服务。

另外,天兔珠宝在全国范围内,均可提供贵重珠宝送货上门和委托寄售服务。

珠宝投资 盛世珠宝 高级珠宝 天兔珠宝

投资珠宝是一种潮流趋势,历久弥新,高品质的东西应该被珍惜和珍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