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众星甜蜜演绎万宝龙 X 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

日期:2018/08/0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浩瀚星河充满着丰盈的想象力和无限可能。它是恣意生长隽永如恒星的坚贞爱意,也是在月光见证下牛郎织女千里相会的无言浪漫。浓情七夕临近,当万宝龙与时尚博主包先生首度携手推出的情侣款皮具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遇见了前卫年轻的明星与时尚达人们,充满态度的自我表达与兼具潮流实用功能的匠心设计相融合,将会碰撞出什么样天马行空、别具一格的火花? 全新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 于8月6日正式全国发售,定将不负良辰,给您跨越星河的甜蜜陪伴。

人气演员韩东君一身红色运动装搭配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男士双肩包,简洁富有现代感的宇宙图案点缀在黑色十字纹皮革上,为运动时尚带来都市时髦感,活力十足。

宇宙图案 七夕 胶囊 男士双肩包 韩东君 何穗 乔欣 金大川 街头风格 穿搭

宇宙图案 七夕 胶囊 男士双肩包 韩东君 何穗 乔欣 金大川 街头风格 穿搭

人气演员韩东君身背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男士双肩包

钟意自在休闲风格的模特金大川身着蓝色休闲衬衫搭配卡其色工装短裤,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男士双肩包随性搭于单肩,自由随心。

宇宙图案 七夕 胶囊 男士双肩包 韩东君 何穗 乔欣 金大川 街头风格 穿搭

著名模特金大川身背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男士双肩包

演员乔欣以一身白色休闲装搭配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女士双肩包,清新演绎甜美少女风格。小巧玲珑的双肩包Mini尺寸与粉色配色完美融合,少女感十足。

演员乔欣身背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女士双肩包

超模何穗将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女士双肩包单肩斜挎于身前,破洞牛仔裤与精美皮革搭配碰撞,轻松展现拥有超强气势的年轻前卫穿搭。

超模何穗身背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女士双肩包

时尚博主Savi身穿牛仔外套搭配印花连衣裙,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女士双肩包随性拎于手间,为整体造型平添一丝洒脱。粉色双肩包点缀整体率性造型,更显温柔。

时尚博主Savi身背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女士双肩包

时尚博主艾克里里大胆打破传统界限,身背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女士双肩包,搭配深色棒球帽,黑色双肩包与整体街头风格穿搭完美融合,彰显年轻潮流态度。

时尚博主艾克里里身背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女士双肩包

时尚模特趣味演绎盛夏复古情侣风,格纹西装搭配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细节之处巧妙呼应,让一切不可言说的爱意凝结于此刻。

模特身背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