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葛嘉敏:JHM(嘉本)珠宝首席设计师的英式优雅

日期:2018/06/25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一个女孩都有一个珠宝梦,而葛嘉敏通过步履不停的追逐让儿时的梦闯进了现实。怀揣着长大成为珠宝设计师的理想,她大学就选择了宝石及材料工艺学,并在学成后选择奔赴遥远的英国,深入进修珠宝设计这条让她乐此不疲的不归路。在英国的几年里,她完成了从一个学生到一名设计师理想成为现实的成功转变。这种转变来自从未停止的学习和不懈追击珠宝的美。从走经伦敦标志的大本钟到土耳其的热气球,拉斯维加斯的霓虹还有佛罗伦萨的教堂,她的设计既包含少女的青春感性,也记录成熟理性的思考。

葛嘉敏 JHM珠宝 珠宝设计师 英式 佛罗伦萨QQ截图20180625122005

更多人知道葛嘉敏这个名字,是她作为JHM(嘉本)珠宝首席珠宝设计师出现在众人面前。2017年毕业的她,放弃了伦敦的发展机会毅然选择了回国加入JHM珠宝这个全新的品牌,以首席珠宝设计师兼联合创始人的身份继续开创自己的珠宝梦。对于葛嘉敏来说,JHM珠宝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将她对珠宝设计的独具慧眼变成了可远观可近看可触及的美。

葛嘉敏 JHM珠宝 珠宝设计师 英式 佛罗伦萨QQ截图20180625122023

JHM(嘉本)珠宝取自Jewellery,Happiness,Memory(不负好时光),将葛嘉敏源自英国的感性通过一个个珠宝系列完美诠释了出来。主打“伦敦眼系列”浓缩设计师在伦敦的体会和感悟,以大本钟、摩天轮、泰晤士河为核心元素,体现传统英式的优雅浪漫。“昼夜系列”“航线系列”“定情系列”更是成为JHM珠宝的经典代表。

葛嘉敏 JHM珠宝 珠宝设计师 英式 佛罗伦萨QQ截图20180625122037

她说:“简约而不简单,是我在珠宝设计师时常会回响在脑海里的一句话。”设计干净而简约的珠宝,做时尚且大方的原创品牌,留住最幸福的珠宝时光是葛嘉敏步履不停的追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