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Blue Flame蓝色火焰珠宝礼献父爱温情呈现绅士系列珠宝

日期:2018/06/12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一定是父亲。“在我面前,很寡言,但是,我知道,他有多爱我”。如果问到和父亲的相处模式,这应该是最多的答案。爸爸是超人这句话,不管是小时候,还是长大后,你都从未怀疑过。

Blue Flame蓝色火焰珠宝甄选绅士系列,一款如父亲一样精致却不张扬的礼物,赞美我们心目中拥有恒久魅力的父亲,为父亲奉上最为珍贵的感谢,传递最美好的爱意与祝福。

Blue Flame蓝色火焰珠宝礼献父爱温情呈现绅士系列珠宝图片1.png

Blue Flame蓝色火焰绅士系列男戒

绅士是一种魅力,也是一种态度。设计师冲破传统设计,用经典碰撞时尚,不再拘泥于单色金的应用,双色金的戒壁以钻石链接,巧妙的呈现出一种非凡的气度。

Blue Flame蓝色火焰珠宝礼献父爱温情呈现绅士系列珠宝图片2.png

Blue Flame蓝色火焰绅士系列男戒

简约几何元素设计,运用流畅线条,经典光面,将硬朗与温和完美融合。几何元素和流线型的独立设计风格,成就男戒中的绅士风采。

图片3.png

Blue Flame蓝色火焰绅士系列男戒

父爱就像闪耀于世的钻石一般,而蓝色火焰更是从一万颗天然矿石中,以0.01%的严苛标准挑选至臻美钻。89个切面,超越常规,展现其生命力与光亮。同样是万里挑一的爱,同样值得被爱。

品牌介绍:

蓝色火焰,只爱真心。蓝色火焰缘自比利时王室珠宝供应商Leysen1855,以极致切工呈现浪漫心形,寓意真爱铭刻心底,不仅为比利时王室与国际巨星所钟爱,荣获比利时国礼殊荣,更是千禧一代表达爱意的爱情信物,以“真心印记”铭刻每一份真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