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史洪岳在2018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日期:2018/05/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史洪岳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 史洪岳

(2018年5月9日10:00,上海世博展览馆)

尊敬的徐会长、陈会长、刘市长,

各位珠宝业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2018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天在这里隆重开幕。十二年的历程,十二年的硕果,铸就了上海国际珠宝展这个极具影响力的专业珠宝展会。在此,受徐德明会长的委托,我代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向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历任领导,向一直关心支持展会的业界同仁、参展商、采购商、媒体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珠宝展览是中宝协服务行业、服务全体会员,促进全球珠宝业界合作与发展的重要平台,进入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有效促进中宝协主办展览向高质量发展,提升对参展商、采购商的服务水平,本届上海展首次导入展场智能服务系统,首次引入珠宝直播新业态。就在今年,中宝协还将开启珠宝展+互联网的新模式。

我们走在两个百年中国梦的大路上,人民更幸福,生活更美好,需要珠宝光芒的照耀,需要玉石和美的滋润,需要首饰温馨的陪伴。2017年中国珠宝零售业稳步增长、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珠宝产品制造、影响模式、文化理念全面创新,已经并将继续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珠宝珠宝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动力、新机遇。

不忘本来,感恩于心。立足当下,创新发展。面向未来,满怀信心。让我们共同祝愿、祝福每一个人,身心如玉,事业如金,生活像宝石一样绚丽多彩。

谢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