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蓝色火焰礼赞音乐,真心点燃《懂在一起》张家港群星演唱会

日期:2018/04/28 来源:编辑:
文章TAG:

 2018年5月5日,2018《懂在一起》张家港群星演唱会将在在张家港市体育场和大家见面。这场演唱会,汇集了蔡依林、田馥甄、张洪亮、林宥嘉等歌王天后级歌手,相信必定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除了最高等级的音乐表演外,演唱会对整场活动进行了巧妙安排,通过声光电等屏幕转换,实现台上台下零距离互动。

蓝色火焰珠宝 懂在一起 蔡依林 田馥甄 张洪亮 林宥嘉图片1.png

图1:2018《懂在一起》张家港群星演唱会海报

据悉,演唱会的唯一珠宝赞助商Blue Flame蓝色火焰珠宝将秉承其真心理念,在演唱会现场寻找热爱音乐的真心人,现场赠送蓝色火焰钻石项链一条。

蓝色火焰珠宝 懂在一起 蔡依林 田馥甄 张洪亮 林宥嘉图片2.png

图2:Blue Flame蓝色火焰真心真爱系列钻石项链

热爱音乐和享受生活的初心,从来不会缺席,如果您无法在演唱会当天来到现场也请不要遗憾,美妙的音乐仍会在生活中的每一天与您相伴,而最能礼赞真心的蓝色火焰珠宝也会与您一起发掘更加美丽的自己。现在,Blue Flame蓝色火焰珠宝已经来到张家港市,两家蓝色火焰珠宝旗舰店分别进驻了步行街商业大厦18号和曼巴特购物广场,欢迎喜爱珠宝和热爱生活的朋友们前来莅临。

作为比利时550年钻石切工史上的巅峰之作,蓝色火焰钻石拥有超越常规的89个切面,将各角度射入的光线完美释放,呈现出更为璀璨夺目的火彩。此外,其更享有世间罕见的独门工艺,鬼斧神工般地使钻石底部呈现出一颗浪漫的心形图案,寓意真爱铭刻在心底,使得钻石在成为情感寄托的同时,兼具艺术观赏与收藏性。

蓝色火焰珠宝 懂在一起 蔡依林 田馥甄 张洪亮 林宥嘉图片3.png

图3:Blue Flame蓝色火焰真心真爱系列钻戒

Blue Flame蓝色火焰,缘自于比利时王室的心形珠宝,自诞生起就打上了尊贵的王室烙印。国王菲利普和王后玛蒂尔德多次在公开和私人场合佩戴蓝色火焰,王后玛蒂尔德还盛赞其独特设计和寓意。

蓝色火焰珠宝 懂在一起 蔡依林 田馥甄 张洪亮 林宥嘉图片4.png

图4:比利时王后马蒂尔德授予王室珠宝供应商资质

2009年10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比利时国王将一枚蓝色火焰钻石作为比利时国礼,赠送给中国政府永久珍藏,彰显了蓝色火焰的尊贵地位。

蓝色火焰珠宝 懂在一起 蔡依林 田馥甄 张洪亮 林宥嘉图片5.png

图5: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将一颗重2克拉,一面刻有五星红旗及“1949-2009”字样的蓝色火焰钻饰,作为国礼赠送给中国政府永久珍藏

张家港蓝色火焰珠宝精品店地址:

张家港市步行街商业大厦18号

张家港市曼巴特购物广场1F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