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GP芝柏表白色情人节倾情推荐

日期:2018/03/1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我们在天地两侧,本应相依相守,却只能遥遥相望。我们用毕生的力量在靠近,期待着久别重逢时无以言喻的欣喜。黑与白,大胆而极致的色彩。它们极具反差,是宇宙中独一无二的存在;它们亦同样干净纯粹,过滤掉一切颜色,不添加任何杂质。彼此的差异,让我们相互欣赏;难得的相似,让我们惺惺相惜。白色情人节即将来临,GP芝柏表甄选Laureato桂冠系列黑白两色陶瓷腕表,祝愿每一个人都遇到世界另一个角落的相似性。

GP芝柏表 白色情人节 陶瓷腕表

黑与白,日与夜,黎明与夜色浅浅重叠,却从不相互占有。爱是感谢命定的相逢,却尊重保留彼此的个性与追求。它不是握紧的手,不是紧贴的心,而是那份遥远的,相望着,牵挂着的两个灵魂,是在茫茫宇宙中有了陪伴的感动。爱情中有那么多离别,那么多不复相见,但我们还是愿意奋不顾身,因为有了它之后便有了那份遥远的相似,它像若隐若现的灯塔,在苍茫的黑暗中浮现出希望,那是前行的勇气,是生命的真谛。我们是深藏海里,却找到相同赫兹的鲸。

GP芝柏表 白色情人节 陶瓷腕表

夜晚,他展现了独树一帜的风采,Laureato桂冠系列黑色陶瓷腕表,简约低调的设计,时尚独特的造型,最是与他相配。霓虹灯的光影之间,重现夜间的深邃睿智。而她,闪耀着“缪斯”的神采,展现迷人璀璨的魅力,Laureato桂冠系列白色陶瓷腕表,是设计与工艺的完美碰撞,精致与品位的融合,美感与性能兼具,彰显女性的柔美与浪漫。黑白配,天生一对,完美契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