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万宝龙推出全新幸运星系列Nuit书写工具

日期:2018/03/07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万宝龙幸运星系列书写工具以独特的优美曲线造型,演绎当代女性无拘无束、自然洒脱的时尚形象。自上世纪20年代掀起的前所未有的时尚革命以来,女性开始打破传统观念,摒弃紧身胸衣的束缚,追求更舒适简洁的风格,释放自我。万宝龙幸运星系列书写工具从这一革新风尚中汲取灵感,融合女性独有的柔美与自信气质,诠释当代都市女性追求自由的精神。该系列将纯粹美学融入精湛细节设计,让人不禁追忆起上世纪20年代,自由独立的时尚先锋们大胆改写时尚准则,借鉴男装理念,为女性设计出简洁实用的服装,无论工作、闲暇均可自由舒展,尽情享受生活。万宝龙推出全新幸运星系列Nuit书写工具,别具匠心地融合哑光黑与亮黑色珍稀树脂,缀以闪耀金质饰件,与该系列采用闪亮黑色和白色珍稀树脂、搭配铂金饰件的经典设计相映成趣,增添巧妙新意。无论昼夜,万宝龙全新幸运星系列Nuit书写工具以优美洒脱搭衬女性魅力,书写优雅人生。

万宝龙全新幸运星系列Nuit书写工具

法语中Bonheur意为甜蜜、欢乐和好运,万宝龙全新幸运星系列Nuit书写工具以精致细节传递这一美好祝福。14K金笔咀采用手工打造,精心镌刻象征心愿的流星图案,精巧的设计,将书写工具化身为时刻相伴左右的护身符,寓意好运随行。笔帽和笔杆采用哑光黑色珍稀树脂,与笔帽顶端和笔锥处的亮黑色树脂相互映衬,尽显夜色的优雅深邃。万宝龙从上世纪20年代的设计中汲取灵感,再度演绎“泪滴夹”式柔美曲线设计,与书写工具的圆润轮廓交相辉映。镀金笔帽环上精心镌刻“Montblanc”字样,两侧饰以精美滚纹。闪耀的金质饰件与优雅内敛的黑色笔身形成鲜明的撞色对比,更显女性柔美特征。

万宝龙全新幸运星系列Nuit书写工具 笔咀

万宝龙全新幸运星系列Nuit书写工具采用鲜明的双色撞色组合,优雅与实用并济,彰显了中性设计风格,让人们联想起轰轰烈烈的上世纪20年代,无畏的先锋女性大胆借鉴男士风格,穿上一字领毛衣和水手裤,留起利落的短发,无拘无束洒脱率性。笔帽和笔杆采用珍稀树脂,与笔帽顶端和笔锥的优雅劲黑色形成完美的视觉碰撞。镀铂金笔帽环上镌刻“Montblanc”字样,两侧环绕Art Deco风格珠宝纹饰,为书写工具更添柔美气息。

万宝龙全新幸运星系列Nuit书写工具专为追求自由的女性打造,无论昼夜,让幸运时刻相伴左右,为人生的每一步增添优雅魅力。

万宝龙全新幸运星系列墨水笔、签字笔、圆珠笔于2017年12月起登陆万宝龙全球各大精品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