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泰格豪雅林肯系列钻石腕表 舒适与优雅并存

日期:2018/01/1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泰格豪雅林肯系列的设计始于1987年。其表链上带有标志性S型环扣,一眼即可识别,是该系列的关键特征。它不仅是标志性设计,同时在人体工程学和佩戴者舒适性方面都堪称典范之作。

泰格豪雅林肯系列钻石腕表 舒适与优雅并存

泰格豪雅作为瑞士奢华制表先锋,如今推出更为奢华的新款式,其表圈、表盘和前三排表链均镶有钻石。

泰格豪雅林肯系列钻石腕表 舒适与优雅并存

腕表直径41毫米,搭配开放式蓝色珍珠贝母表盘,镶嵌12颗钻石(1.60毫米),确保最佳可读性;表圈拥有两个部件组成,为枕形底座和圆形表圈,并镶嵌54颗钻石。巧妙的四个圆角使表壳介于圆形和枕形之间,更为柔和、内敛。

泰格豪雅林肯系列钻石腕表 舒适与优雅并存

表链全部以精钢打造,与表壳融为一体,精简了表耳,提供更为流畅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佩戴时,舒适感无与伦比:实际上,表链前后进行抛光处理,赋予腕部更光滑触感和灵活自如。对细节方面的无比注重,是为腕表佩戴者提供极致舒适的佩戴体验。

全新泰格豪雅林肯系列腕表搭载Calibre 5自动上链机芯,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后盖清晰可见。全新腕表另提供蓝色太阳纹表盘款式,其中仅表圈镶嵌钻石。

泰格豪雅林肯系列钻石腕表 舒适与优雅并存

泰格豪雅林肯系列钻石腕表 舒适与优雅并存

技术细节

编号:

WBC2116.BA0660:表圈、表盘及表链镶嵌钻石

WBC2113.BA0603:仅表圈镶嵌钻石

机芯:TAG Heuer Calibre 5自动上链机芯

表壳:直径41毫米,精钢或抛光精钢,固定式表圈,配54颗VS级钻石,1.80毫米 (1.08克拉),耐刮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覆防眩目涂层,3点钟位置设抛光精钢表冠,精钢旋入式蓝宝石水晶表后盖

表盘:蓝色珍珠贝母或蓝色太阳纹,6点钟位置日期窗口

精钢柱状时标,覆有白色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或12颗钻石1.60毫米

精钢时针和分针,覆有白色 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精钢小秒针

12点钟位置设有“TAG Heuer”镶贴标识

6点钟位置刻有“LINK CALIBRE 5 automatic”字样

防水性能:100米

表链:精钢S型环形表链;或精钢抛光S型环形表链,搭配204颗1.30毫米和1.80毫米的钻石;抛光精钢双折叠表扣,配双安全按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