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泰格豪雅热烈庆祝全球品牌大使Angelababy首次亮相

日期:2017/12/0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继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Modular 45 智能腕表中国版首发一个月后,此次活动再度聚焦Connected智能腕表系列,同时推出该系列全新尺寸腕表Connected Modular 41智能腕表。

今天,TAG Heuer泰格豪雅于北京凤凰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庆祝人气中国女明星Angelababy(杨颖)加入品牌大家庭。逾百位VIP贵宾与媒体受邀出席,与路威酩轩集团钟表珠宝大中华区总裁杜澜(Benoit Toulin)先生、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Leo Poon)先生以及路威酩轩集团钟表部门大中华区市场主管(Loic Biver)先生一起,欢庆Angelababy作为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的首次亮相。同时,泰格豪雅品牌好友Carta也为现场带来先锋电音体验。

Angelababy、Carta、潘锦基、杜澜

以及Loic Biver一同合影 (从左到右)

Angelababy与潘锦基一同组装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智能腕表

Angelababy最初以演员和模特身份出道。她美丽、阳光,身兼多重身份而从容不迫。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位商人,以及母亲。Angelababy持续探索潜能、不断挑战未知、时刻超越自己,与泰格豪雅“重压之下无惧色”(#DontCrackUnderPressure)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

Angelababy佩戴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智能腕表,演绎先锋时尚魅力

此次盛大庆典中,泰格豪雅荣耀呈现其Connected智能腕表系列作品。瑞士制造的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表由品牌与英特尔(Intel)合作研发,自10月底便开始在中国上市。泰格豪雅智能腕表搭载了Android WearTM 2.0系统,支持本地应用,为中国市场的用户带来更佳的体验。支付功能由支付宝提供支持,通过QR条形码即可完成。导航功能由搜狗地图提供,健身功能则由Keep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则由“出门问问”倾情赞助。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其他中国应用程序也可通过腕表内置的“问问应用商店”下载使用。

此次全新智能腕表的推出进一步推动泰格豪雅向智能穿戴市场的迈进,带来无可限量的市场潜能。此次Connected智能腕表系列的新成员是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1智能腕表,尺寸更小,更加适合纤细手腕。

Angelababy腕间新宠,泰格豪雅

Connected Modular智能腕表先锋上市

活动中,Angelababy佩戴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智能腕表,着重展示了腕表模块化功能的乐趣所在,诠释创新科技与瑞士传统制表工艺的完美融合。Angelababy分享道,“这块腕表是我心爱的珍宝。我总在拍摄、健身和会议之间穿梭,日程十分繁忙。拥有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智能腕表,我只需在腕间点击便可轻松管理日程。不仅如此,表款设计堪称完美。它是一块拥有奢华腕表外形的智能腕表,完美契合我的需求。更多亏了它独特的模块化功能,让它能永远陪伴我。”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和41智能腕表已于全国泰格豪雅精品店、天猫旗舰店(tagheuer.tmall.com)和京东旗舰店(tagheuer.jd.com)同步发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