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世纪缘珠宝旗下MLE超级婚戒品牌签订直升机合作项目

日期:2017/11/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汉网报道,近日,山东小汉直升机租赁有限公司与山东世纪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就世纪缘珠宝旗下品牌MLE超级婚戒展开直升机合作。小汉直升机作为全国直升机婚礼最多企业之一和世纪缘珠宝旗下MLE超级婚戒有很高的品牌契合度,作为同属山东济南并注重互联网的两家企业,跨界合作对婚礼带来无限的可能。

世纪缘珠宝旗下MLE超级婚戒品牌签订直升机合作项目

中国珠宝企业的代表品牌SJONO世纪缘珠宝连续4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榜单的山东世纪缘珠宝,在去年举行旗下品牌MLE超级婚戒全球发布会,并且MLE超级婚戒打破了传统珠宝品牌女明星代言的思维,邀请亚洲当红影星朱亚文作为品牌代言人。

山东小汉直升机是凌音飞机竭力打造的直升机租赁品牌,依托飞机之家成为中国专业直升机销售租赁商,在直升机婚礼婚庆、直升机结婚求婚、直升机婚纱摄影等有丰富的案例经验,此外小汉直升机还进行航拍航测、农林喷洒、物探巡查、地产开业、商业庆典等。

婚戒是指结婚时新郎新娘互相赠送的戒指,戒指上多镶嵌宝石等饰物,其寓意是双方的爱情纯洁无瑕。婚礼也是一个人一生中重要的里程碑,属于生命礼仪的一种。珠宝业是文化经济,消费者购买珠宝首饰,更多的是情感和精神的诉求。根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境外消费年增长率超过20%,其中很大部分是珠宝消费。把握并直击消费者的真实诉求,是企业和品牌获得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MLE超级婚戒表达男士“一生只送一人,一生只爱一人”永恒的爱情承诺。小汉直升机空中婚礼则是一次真正的梦想旅行,新人们携手享受浪漫的空中之旅,演驿刻骨铭心的经典爱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