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刘诗诗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

日期:2017/11/0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张俪 爱情大片 蝴蝶公墓 芭蕾舞 艺术家 腕表 秘造型

欧米茄名人大使刘诗诗佩戴星座系列至臻天文台女士腕表

2017年10月26日,欧米茄荣耀宣布刘诗诗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凭借2011年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饰演若曦一角而迅速蜚声中国的刘诗诗,在其演艺生涯中不断突破自我,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赢得了业界的嘉奖与公众的肯定。从小研习芭蕾舞蹈的刘诗诗不仅拥有真挚优雅的外在风格,还饱含内敛进取的温婉气度,完美彰显了都市女性的时尚风采,这正契合了欧米茄不断追求卓越制表和创新工艺的先锋精神。

刘诗诗加入后,将与众多国际名人和体育明星共同名列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包括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埃迪·雷德梅尼 (Eddie Redmayne)、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迈克尔·菲尔普斯 (Michael Phelps)、丹尼尔·克雷格 (Daniel Craig)、魏圣美 (Michelle Wie) 和阿比谢克·巴赞 (Abhishek Bachchan)。

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 (Raynald Aeschlimann) 热烈欢迎刘诗诗成为欧米茄全新名人大使,并表示:”刘诗诗不仅精彩演绎了许多影视作品,成为令人瞩目的荧屏焦点,她对事业的热情和对卓越的追求是欧米茄非常珍视的品质。刘诗诗是一名出色的演员,也是一位十分杰出的女性代表。我们非常高兴刘诗诗能够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