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百泰集团“和囍合福·2017主题盛典”完美收官

日期:2017/09/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和囍合福·2017主题盛典”在深圳黑森林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五场精彩主题大戏逐一拉开帷幕,成为黄金珠宝界年度备受关注的行业盛会。相关领导,诸多行业协会代表、各地知名品牌企业家、权威媒体及国际友人莅临现场,大师云集,星光熠熠,共同见证“和囍合福”主题盛典的华丽绽放。

为期两天的盛典,传承了百泰文化中“和囍合福”的理念,五大主题活动各有精彩,旨在聚合全球黄金珠宝优质资源,加快百泰品牌化进程牌,大力推动黄金珠宝行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主场外的69米的长廊,结集了金百泰、百泰首饰、囍福结婚金饰、 Love &Co. 、四大品牌的新品佳作及最新形象,吸引到场嘉宾的目光,更有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的30件入围作品一字排开,展示全球年轻设计师的非凡创意及百泰工匠的精湛工艺。台湾金雕艺术家吴卿大师也携最新作品助阵“和囍合福主题盛典”,以独特的技法、独树一格的创作理念,全新诠释了黄金的艺术性,受到现场嘉宾的瞩目。

为期两天的盛典,传承了百泰文化中“和囍合福”的理念,五大主题活动各有精彩,旨在聚合全球黄金珠宝优质资源,加快百泰品牌化进程牌,大力推动黄金珠宝行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

(和囍合福主题盛典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氛围浓烈)

金百泰六大精工秘籍揭秘,“百泰精工”全面升级

“金百泰制造,聚力全球‘智’造升级”主题活动以“六大精工秘籍”系列短片拉开帷幕,震撼全场。整套记录片从原料的把控到产品的研发设计,从无人样板工厂的精细化智能化生产到三大基地的扬帆起航,从工匠精神的传承到百泰企业文化的追溯等角度全方位解读金百泰,展现出金百泰在转型升级后的雄厚实力和宏大格局。

百泰集团 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 吴卿 树记珠宝集团 Love & Co. 戴比尔斯集团 黑豹乐队 侯耀华 周桃林

(金百泰工匠接受“百泰精工”牌匾)

围绕“开放、互利、共赢”的理念,金百泰随即发布了“2017金百泰尊享VIP“1+1”战略合作模式”,将会与中国市场100位区域零售商签订战略合作,“共享制造大平台,VIP服务全面升级,最强政策力度加持”,可谓是将金百泰几十年累积的优势资源与营销模式重新优化整合的一大创举。

此外,百泰斥资重金,独家研发的第三代高科技硬金专利技术——V+硬金,也备受关注。相比于目前行业内的硬金技术,弹性更强、耐磨度高、抗变形、不变色,且更硬、更轻、更炫、更环保。目前,V+硬金技术的研发已经获得成功,并向国家知识产权局进行了相关专利的保护,即将投入量产。

携手新加坡 Love & Co. 品牌,进军中国钻石市场

Love & Co. 一直秉承以爱为出发点,陪伴每一位有情人爱的旅程的理念。此次中国区发布会上,品牌呈现了以“爱的旅程”为主题的产品走秀,从青梅竹马、青春萌动、浪漫求婚、步入婚姻、周年纪念等不同阶段,尽显品牌浪漫调性。此外,外籍舞蹈艺术家、时尚弦乐团也联袂上演特别节目,音乐、舞蹈、绘画完美配合,缠绵悱恻,精彩连连。

随后,树记珠宝集团、百泰集团、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领导、戴比尔斯集团、Sarine Technologies等代表上台,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为Love & Co. 冰雕倾注红酒,亮灯宣告正式进军中国钻石珠宝市场。

为期两天的盛典,传承了百泰文化中“和囍合福”的理念,五大主题活动各有精彩,旨在聚合全球黄金珠宝优质资源,加快百泰品牌化进程牌,大力推动黄金珠宝行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

(Love & Co. 钻石品牌正式闪耀中国)

对于此次合作,树记珠宝集团首席执行官林雍胜表示:“我们与百泰集团已经合作多年,彼此非常熟悉,很高兴此次能够再次携手。毫无疑问,百泰集团在中国珠宝行业的经验及其成熟的网络,能够帮助我们在这庞大的市场中更加顺利有效地发展。现今在中国市场,消费者除了追求产品的品质,也注重良好的购物体验和品牌的声誉。因此我们坚信以 Love & Co. 独特的品牌理念和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我们的珠宝定会受到现代消费者的欢迎。”

百泰明星五次方·五和快乐一座城,百泰首饰全新概念引领营销风潮

群星闪耀,是本次百泰首饰发布会现场的一大亮点,黄征、黑豹乐队、水木年华、张磊等二十多位知名歌星、影星录制VCR视频,为百泰首饰加油助力,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星光大道冠军郝歌、阿尔法亲临发布会现场助阵,大师侯耀华现场挥毫泼墨,留墨宝“取和合 百吉百泰”赠予百泰首饰。

百泰集团 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 吴卿 树记珠宝集团 Love & Co. 戴比尔斯集团 黑豹乐队 侯耀华 周桃林

(著名相声大师侯老赠墨宝于百泰首饰)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百泰首饰更重磅推出“五和精品”概念、“百泰明星五次方·五和快乐温暖一座城”明星到店的终端营销案例,重磅推出五和套系精品概念,旨在以更精准的定位,打造高毛利、差异化优势产品,重塑黄金珠宝产品新模式。五和套系精品每一件产品都有它的消费场景,全方位的高体验强营销,帮助终端迅速提高周转率,拉动销售,一即发布就获得了加盟商的一致青睐,活动当天订购五和新品超过200套,总价值1.2亿元以上。

囍福全新模式颠覆传统,“新模式·新产品·新营销”荣耀起航

在此次的囍福盛典暨新模式·新产品·新营销囍福品牌发布会上,为满足以90后为代表的核心婚庆人群对黄金饰品的升级需求,此次的囍福系列新品在概念及设计上大胆突破。设计团队历时四个月,共研发出了百合、龙凤、LOVE生长、在一起、囍福等20多个系列100多套产品,特邀珠宝界知名工艺师精心打造,只为把最完美的产品呈现给顾客。

此外,囍福还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年轻人思维模式和交互方式的营销工具比如“让爱生长”、“婚誓墙”等配合时尚产品销售,通过与消费者有趣互动的方式建立深度链接,从而实现消费者与产品的无缝对接。

百泰集团 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 吴卿 树记珠宝集团 Love & Co. 戴比尔斯集团 黑豹乐队 侯耀华 周桃林.为期两天的盛典,传承了百泰文化中“和囍合福”的理念,五大主题活动各有精彩,旨在聚合全球黄金珠宝优质资源,加快百泰品牌化进程牌,大力推动黄金珠宝行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

(囍福青奢版体验展厅)

婚庆场景化也一直是囍福品牌所强调的一个重要理念。本次发布会除去现场展示的一系列围绕场景化研发的黄金K金产品外,囍福形象体验展厅也进行全新的形象设计,在原有经典版基础上新增了时尚的青奢版。囍福青奢版形象以浅色基调为主,红色和金色点缀其中,高柜的下半部分以广告灯箱的形式将品牌呈现的更加高端大气时尚。

“囍福”设计大赛巨奖揭晓,全球设计师资源平台正式启动

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亚洲珠宝》、世界黄金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支持,百泰集团独家赞助的“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历时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完美落幕。作为2017年度全球设计比赛奖金额最高的比赛,颁奖环节无疑成了此次盛典活动最闪耀的时刻。在万众期待中,最终来中国的王晓梅的《绣合欢》摘得斩获特等奖。对于自己的作品创意,王晓梅表示,“头饰与耳饰是连接着的,两者力道的结合也使得佩戴更加牢固,就像组建一个稳固的家庭,结合使各自更加完美。”五位评审也一致认为这款设计远离商业气味,原创性高,创意更高,因此给于最高的评价。

百泰集团 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 吴卿 树记珠宝集团 Love & Co. 戴比尔斯集团 黑豹乐队 侯耀华 周桃林,为期两天的盛典,传承了百泰文化中“和囍合福”的理念,五大主题活动各有精彩,旨在聚合全球黄金珠宝优质资源,加快百泰品牌化进程牌,大力推动黄金珠宝行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

(特等奖获奖者王晓梅接受大赛组委会的颁奖)

此外,国内相关院校代表、设计师代表、组委会代表等诸位嘉宾被邀约上台,与在场的上千名嘉宾共同见证“全球设计师合作及国际设计艺术院校创新联盟”的启动仪式。事实上,早在2016年2月,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先生在深圳政协会议上就作出了关于创办和孵化全球设计师创新联盟平台的政协提案。2017年4月,周桃林先生再度发起在黄金珠宝行业关于构建“全球设计院校创新联盟”的倡议。此次全球设计院校创新联盟的启动可谓是以囍福结婚金饰国际大赛为契机,由之前的构想变成了现实!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