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力拓集团在亚洲举办其最大的红钻石展览

日期:2017/09/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年9月14日,力拓集团标志性的阿盖尔(Argyle)粉钻招标展览将在香港向亚洲各地的鉴赏家和收藏家开放。招标展览会在9月13日-17日拉开帷幕,届时香港国际珠宝展正在同期举行,全球钻石商贸人士云集香港。

力拓集团在亚洲举办其最大的红钻石展览

在本次展出的58颗粉钻、红钻及蓝钻中最受瞩目的当属ArgyleEverglow™「阿盖尔恒久光」,该钻石为阿盖尔粉钻招标展览会33年历史中最大的彩红钻。

ArgyleEverglow™「阿盖尔恒久光」将有望吸引亚洲各地,包括中国大陆收藏家的关注。在中国大陆藏家的眼中,红色是吉祥之色,与火的颜色相近,象征着幸福、好运和财富。

力拓集团钻石部全球营销总监约瑟芬·约翰逊(JosephineJoh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重返香港这个重要的地方,向全球展示我们独一无二的粉钻、红钻及蓝钻。我们注意到在亚洲范围内,钻石需求颇为旺盛,收藏市场也日益成熟,我们相信这一趋势仍将延续。”

力拓阿盖尔钻石矿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的最北部,全世界的粉、红、蓝钻几乎都是由该矿所生产。

2017阿盖尔粉钻招标展览会系列主题为“珍稀之美的守护者”,参展钻石共计49.39克拉--其中包括四颗彩红钻、四颗紫红钻、两颗紫钻及一颗蓝钻。

该系列包括ArgyleEverglow™「阿盖尔恒久光」在内的五颗“英雄”钻石,以其独特的美感而被选中并被命名,将因其对世界最重要钻石历史的贡献得到永久的记录:

· 拍品1:Argyle Everglow™「阿盖尔恒久光」,2.11克拉的雷迪恩形彩红钻

力拓集团在亚洲举办其最大的红钻石展览

· 拍品2:Argyle Isla™「阿盖尔伊斯拉」,1.14克拉的雷迪恩形彩红钻

· 拍品3:Argyle Avaline™「阿盖尔艾瓦兰」,2.42克拉的垫形粉紫钻

拍品3:Argyle Avaline™「阿盖尔艾瓦兰」,2.42克拉的垫形粉紫钻

· 拍品4:Argyle Kalina™「阿盖尔卡琳娜」,1.5克拉的椭圆形深彩粉红钻

拍品4:Argyle Kalina™「阿盖尔卡琳娜」,1.5克拉的椭圆形深彩粉红钻

· 拍品5:Argyle Liberté™「阿盖尔丽贝得」,0.91克拉的雷迪恩形深彩灰紫钻

拍品5:Argyle Liberté™「阿盖尔丽贝得」,0.91克拉的雷迪恩形深彩灰紫钻

阿盖尔粉钻招标展览会在香港的展期结束后,将移至纽约开展,投标将于2017年10月11日截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