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盛大开幕

日期:2017/09/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于2017年09月14-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期举行。

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盛大开幕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孙文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主任叶志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等领导与嘉宾,港澳台及各省市商(协)会的负责人、各参展商代表及买家代表、以及大众媒体和专业媒体的代表出席了这个庄严而隆重的开幕仪式。

在开幕式上,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杨绍武会长代表珠宝展组委会致开幕词,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主任叶志斌,宣布2017国际珠宝展、2017秋季·深圳珠宝时尚周开幕。

此届展会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展位约2500个。约800家国内外参展商盛装参展,吸引全球超过15个国家与地区的逾三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

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盛大开幕

作为秋季时尚周的重头环节,香港珠宝二十年回顾展也于当日一并启幕。上午十时三十五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孙文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凤民、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主任叶志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杜源宁等领导嘉宾齐聚位于会展中心二号馆的时尚周会场主舞台,并以香醇的美酒,共祝2017秋季|深圳•珠宝时尚周暨香港珠宝二十年回顾展的胜利开幕。

适逢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时尚周主办方联合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特别推出的香港珠宝二十年回顾展,将二十载栉风沐雨的辉煌历程以图片与文字结合的形式,展现至广大观众面前,颇为引人瞩目。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杜源宁在致辞中表示,香港珠宝行业二十载历程,有一帆风顺的发展,亦不乏筚路蓝缕的挑战,但可以肯定的是,背靠祖国雄厚经济基础与广阔市场背景,香港珠宝业的未来着实令人期待。同时,他也表示,期待着能借该次展览,促进香港与内地两地珠宝从业者的密切交流,开启中国珠宝业发展的新篇章。

开幕式后半段,美轮美奂的IN FASHION新品发布走秀为现场观众近距离呈现来自于中国珠宝的魅力震撼。伴随梦幻乐曲,婀娜聘婷的模特将周六福、意大隆、中美钻石、华昌珠宝、王月要珠宝的当季设计新品佩于耳畔颈间,以典雅姿态展示珠宝与人融为一体的璀璨之美,并以此徐徐拉开2017秋季|深圳·珠宝时尚周的华丽大幕。

在为期五天的日程中,2017秋季|深圳•珠宝时尚周将呈现包括高端论坛、潮流预测、新品T台秀、常态设计展、品牌专场推广在内的缤纷环节,为业内外观众奉献一场时尚与潮流并重、文化与交流同行的珠宝飨宴。而包括2017中国(深圳)珠宝设计年展、香港珠宝20年回顾展、“超越时间的经典”——珠宝设计大师展在内的一众设计展览,也将在这五天中于会展中心二号馆进行全天候呈现。追逐潮流、醉心时尚的业内外观众,不妨前往一探究竟。

2017秋季•深圳珠宝时尚周活动日程及内容安排如下:

【时间】

2017.9.14-18

【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

【活动日程】

9.14——9.18全天

2017中国(深圳)珠宝设计年展

IN FASHION新品展示秀

珠宝设计大师展

香港珠宝20年回顾展

9.14

上午 10:00—10:30 深圳国际珠宝展/深圳珠宝时尚周开幕仪式

10:30—11:00 香港珠宝20年回顾展开幕式

11:00—12:00 IN FASHION新品发布走秀

下午 14:00—17:00 中国珠宝品牌零售市场趋势论坛

18:00—21:00 罗湖时尚之夜——周六福2017秋季|深圳•珠宝时尚周开幕晚宴、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深圳瑞吉酒店)

9.15

上午 10:00—12:00 珠宝设计大师展主题论坛

下午 14:00—17:00 百年凤祥品牌专场推广活动

9.16

上午10:00—12:00 秋季流行趋势发布:贵金属专场

下午 14:00—17:00 秋季流行趋势发布:设计趋势专场暨国际华人设计师沙龙

9.17

上午 10:00—12:00 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主题沙龙

下午 14:00—17:00 秋季流行趋势发布:珍珠翡翠专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