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国际钻石品牌 Love & Co. 为中国带来全新珠宝体验

日期:2017/09/13 来源:编辑:
文章TAG:

 9月11日下午,国际时尚钻石珠宝品牌Love&Co.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国际宴会厅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正式登陆中国。活动邀请了逾1000名业内龙头企业家出席,共同见证Love&Co.浪漫揭幕。

国际钻石品牌 Love & Co. 为中国带来全新珠宝体验

出席Love&Co.发布会的各位来宾

新加坡树记珠宝集团(SOO KEE GROUP)董事长林雍杰及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灿坤也都在发布会上发言。品牌发布会还邀请了深圳市盐田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时卫干,深圳市盐田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陈忠晓,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南区副处长伦丽蓥。

现场还请到 Love & Co. 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世界钻石行业领袖戴比尔斯(De Beers)旗下国际钻石分级与研究机构(IIDGR)主席Jonathan Kendall、全球钻石行业科技先锋Sarine Technologies亚太地区常务董事 Michael Goren,并分别就自身与 Love & Co. 的合作关系上台讲话。Jonathan Kendall表示:“鉴于品牌对品质和服务的追求,我们选择 Love & Co. 成为亚洲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很高兴此次 Love & Co. 迈出新的步伐,与我们携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有保障的钻石产品。建立在戴比尔斯120年的行业基础、经验和品牌影响力之上,我们的严苛评级标准为业界和市场所认同。”

Love&Co.一直秉承以爱为出发点,陪伴每一位有情人爱的旅程的理念。此次中国区发布会,Love&Co.在活动布置用心且精致,如:唯美的花墙、甜蜜的氢气球、古典的老爷车、靓丽的模特儿,吸引了入场观众的眼光,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留念。每一点装饰的考量都体现了Love&Co.一直的坚持:关注每一个细节,让每一个细节都充满爱,让每一份爱打动顾客。

同时,品牌还呈现了以“爱的旅程”为主题的产品走秀,从青梅竹马、青春萌动、浪漫求婚、步入婚姻、周年纪念等不同阶段,尽显品牌浪漫调性。

国际钻石品牌 Love & Co. 为中国带来全新珠宝体验

“爱的旅程”主题产品走秀

此外,外籍舞蹈艺术家、时尚弦乐团也联袂上演特别节目,音乐、舞蹈、绘画完美配合,缠绵悱恻,精彩连连。

随后,树记珠宝集团、百泰集团、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领导、戴比尔斯集团、Sarine Technologies等代表上台,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为Love & Co. 冰雕倾注红酒,亮灯宣告正式进军中国钻石珠宝市场。

国际钻石品牌 Love & Co. 为中国带来全新珠宝体验

树记珠宝集团、百泰集团、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领导、戴比尔斯集团、Sarine Technologies等代表上台启动发布仪式

面对中国庞大的市场和强大的消费力,新加坡树记珠宝集团与中国黄金珠宝龙头企业深圳百泰集团“强强联手”,全面进驻中国大陆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钻石珠宝市场并开放加盟合作。在上个月,于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中,香港环冠集团与Love&Co.International达成了战略合作签约。对此与百泰集团的合作,树记珠宝集团首席执行官林雍胜表示:“我们与百泰集团已经合作多年,彼此非常熟悉,很高兴此次能够再次携手。毫无疑问,百泰集团在中国珠宝行业的经验及其成熟的网络,能够帮助我们在这庞大的市场中更加顺利有效地发展。现今在中国市场,消费者除了追求产品的品质,也注重良好的购物体验和品牌的声誉。因此我们坚信以Love&Co.独特的品牌理念和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我们的珠宝定会受到现代消费者的欢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