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邂逅、浪漫、相爱,三款限量版约会系列腕表

日期:2017/09/0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正值第 74 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与电影节携手相伴12年的积家推出了一系列精致梦幻的Rendez-Vous约会系列腕表。自2012年面世以来,Rendez-Vous约会腕表系列便与电影结下不解之缘。今年,在威尼斯的浪漫气氛中,积家再次呈献柔美优雅的全新作品。Rendez-Vous Sonatina约会系列妙音响时腕表为大工坊珍稀工艺(Métiers Rares)的成果, 演绎了爱情的三个美妙阶段:邂逅、浪漫、相爱,并且每款腕表只限量推出八枚,将爱意浓缩到心间。

邂逅、浪漫、相爱,三款限量版约会系列腕表。

积家约会系列妙音响时腕表 “Séduction”

以诗意呈现积家精湛工艺

大工坊的制表大师和珍稀工艺(Métiers Rares)大师施展其超卓非凡的制表艺术,以标志性的工艺创作三款限量版腕表。玫瑰金Rendez-Vous Sonatina Large约会系列妙音响时腕表大型款搭载多重功能,是大工坊专为女性而设的全新杰作。透过2点位置的表冠可设定指示约会时间的星形指针,当约会时间到来,腕表便会发出悠扬悦耳的韵律。犹如轻柔的耳语,为您提示下一个约会的时间。昼夜显示功能则更是锦上添花,表盘的6点位置设有一个花形窗口,月亮和太阳互相追逐,犹如永不停止的芭蕾,以浪漫的方式指示白昼与黑夜。此腕表采用直径38.2毫米的表壳,所搭载的积家735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配备复杂功能,散发柔美温婉的气息,优雅点缀女性的手腕。

瑰丽非凡的珍稀工艺(Métiers Rares)杰作

积家制表大师的精湛技艺与珍稀工艺(Métiers Rares)相得益彰。这三款腕表运用了包括扭索饰纹、珍珠母贝绘画以及镶嵌工艺在内的多项装饰工艺。 珍珠母贝表盘以人手装饰扭索饰纹,其上覆以一层浅色的颜料,呈现迷人的折射效果。大工坊的工艺大师首次在珍珠母贝上手绘微缩画作,作品令人赞叹。每一处细节精细巧妙、栩栩如生。其中一些部分,如鸟儿身上覆以一层透明清漆,营造深邃的效果,突显不同材质的触感。每款腕表表盘上的艺术微缩画各具魅力,由珍稀工艺(Métiers Rares)大师以灵巧的双手和细腻的笔触,将绝妙的艺术灵感化为一丝不苟的创作。在大师的手工艺之下,同一系列中的八款腕表每一款设计都不尽相同,令人一见倾心。

 邂逅、浪漫、相爱,三款限量版约会系列腕表

积家约会系列妙音响时腕表 “Romance”

同时,镶嵌工艺大师则以华贵的宝石点缀时计,表圈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衬托表盘的诗意魅力。在 Rendez-Vous 约会腕表系列标志性的数字时标上方,可见一排象征永恒的钻石,与环绕表盘中央微缩画的一圈钻石巧妙呼应。镶嵌工艺大师更在表壳的两侧镶嵌华丽的钻石,令这款珠宝腕表臻品更为完美。仔细鉴赏,感受腕表在不同角度绽放的美感与光华。

为爱情的每个阶段献上的颂歌

每款腕表上的画作均是积家别具匠心的创作成果。Rendez-Vous Sonatina “Séduction” 约会系列妙音响时腕表诠释了爱情的第一步──互相吸引。由邂逅、首次约会至两情相悦,在电影中令人向往的美好瞬间在此腕表上化为两只在熏衣草田上空盘旋翻飞的燕子。两只燕子象征着自由与幸福,在扭索饰纹珍珠母贝的天空中优雅地起舞,犹如爱的芭蕾舞曲。珍珠母贝呈现蓝、紫相间的色调,就如黄昏时候的天空。燕子的每一处细节均一丝不苟,翅膀的羽毛在艺术大师的画笔下跃然腕上,如梦似幻。在深邃的熏衣草蓝色的背景中,一个花形的窗口显示白昼与黑夜的更替,为堕入爱河的恋人记录时光的流转。

 邂逅、浪漫、相爱,三款限量版约会系列腕表。

积家约会系列妙音响时腕表 “Amour”

随着邂逅而来的是缘份延续,恋人相知相交,无时无刻想念对方,心中充满甜蜜浪漫的爱意。Rendez-Vous Sonatina “Romance” 约会系列妙音响时腕表以伫立在盛放樱花树上的翠鸟象征想念爱人的时光。翠鸟一身蓝色和橙色的羽毛,成为平静与蓬勃的化身,令人忘却时间的流逝。樱花呈渐变的粉红色和白色,极致美妙,象征着人生中别具意义的时刻,就如恋人相识相知。扭 索饰纹珍珠母贝表盘上的粉红色颜料令花瓣的色彩更加鲜明突出。

限量系列的最后一款腕表为 Rendez-Vous Sonatina “Amour” 约会系列妙音响时腕表,诠释恋人相爱的阶段。两只喜鹊采用渐变绿色,从青葱至翠绿,在牡丹花丛之上,向着同一个方向飞舞。它们是幸福的化身,寓意两人在爱的旅途中相守一生。喜鹊有时亦是代表着财富和荣耀,同时带有浪漫主义色彩,被视为吉祥和幸福婚姻的象征。在精工细作的表盘之上,不同层次的绿色和谐相融,为这款饶富诗意的腕表增添一抹柔情蜜意。

这些全新腕表精巧细致,彰显了积家制表大师和珍稀工艺(Métiers Rares)大师的超卓技艺,令佩戴腕表的女性感受爱的力量和魅力。在腕间闪耀的Rendez-Vous约会系列腕表,让每位女性活出真我,展现真挚的情感。

积家约会系列妙音响时腕表技术特性

机芯

· 积家735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人手制作、组装和装饰

· 振频:每小时28,800次

· 动力储存:40小时

· 零件数:295枚

· 宝石数:40颗

· 厚度:5.57毫米

功能

· 时、分、秒显示,昼/夜显示

· 指示约会时间的星形指针及响闹功能

表壳

· 玫瑰金

· 镶钻表圈

· 直径:38.2毫米

· 厚度:10.59毫米

· 防水深度:5巴

表盘

· 上半部份:手绘扭索饰纹珍珠母贝

· 中央表盘:扭索饰纹珍珠母贝,手工微绘

· 明亮式切割钻石

指针

· 花形

表冠

· 一枚表冠用于移动星形指针以设定约会时间(腕表的响闹时间)

· 一枚表冠用于设定时、分显示及昼/夜显示

表链

· 鳄鱼皮表带,搭配折迭表扣,配备可替换表带系统

编号

· Rendez-Vous Sonatina “Séduction” Q359 24 P1

· Rendez-Vous Sonatina “Romance” Q359 24 T1

· Rendez-Vous Sonatina “Amour” Q359 24 C1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