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上海钻石交易所与比利时政府在珠宝领域启动战略合作

日期:2017/09/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4日,上海钻石交易所与比利时政府合作打造年度文化经贸深度交流活动,双方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办签约仪式,标志着中比两国在珠宝领域启动战略合作。ALLOVE完美爱钻石作为中国与比利时经贸往来优秀企业代表,应邀以中国唯一钻石品牌身份,进驻比利时国家级钻石博物馆DIVA,作永久收藏。

比利时·安特卫普作为世界钻石交易中心,传承着近六个世纪的钻石切割工艺,“安特卫普切工”几乎成了优质切工的代名词。中国珠宝钻石市场起步晚,但近些年来发展速度快,市场前景广阔。本次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深化中比两国在珠宝钻石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创双赢格局。

DIVA博物馆,坐落于安特卫普市政厅旁,前身是比利时建立超过500年的钻石与银器收藏地。为了持续提升安特卫普钻石产业的国际声誉,比利时王室赞助5000万美元用于DIVA博物馆的再建设。DIVA博物馆,享誉全球,是属于世界珠宝商和银匠向往的圣地。

据了解,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与ALLOVE完美爱钻石代表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接受了国内外媒体采访。林强坦言,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我国钻石产业将进入长期的增长期,发展空间广阔。ALLOVE完美爱钻石负责人则表示,能被享誉世界的DIVA博物馆永久收藏,预示中国品牌正在走向世界,也是对中国品牌坚持匠心精神和持续创新的最好肯定。

ALLOVE完美爱钻石是一家在钻石切割领域完成创新性突破,并以品牌管理与互联网新零售模式驰名的中国珠宝代表性企业。历经32年研发出的独特钻石切割技术——“内部呈现十心十箭结构的81刻面钻石”,获得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认证。

本次签约仪式后,DIVA博物馆将携比利时王室珍宝级藏品,并联合ALLOVE完美爱钻石在中国上海、深圳等地展开巡展,中国内地消费者将有幸欣赏比利时典藏级的闪耀,届时共同期待ALLOVE完美爱钻石在国际舞台的风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