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发现快乐,PANDORA ”Do See The Wonderful”品宣活动

日期:2017/09/05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为了生动演绎这一理念,PANDORA与三位知名摄影师携手(Sandra Semburg、Liz Sunshine和Meredith Jenks),拍摄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摄影作品。三位摄影大师以生动的镜头语言,捕捉了世界各地女性们享受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根据PANDORA发起的一项全球性调查表明,记录生活中精彩瞬间的照片,能为全球高达80%的女性带来启发,PANDORA ”Do See The Wonderful”品牌宣传活动将与2017秋季系列同步推出,手工完成的精美珠宝纪念了女性生活中的美好时刻,相关摄影作品将在PANDORA.net展出。

发现快乐,PANDORA ”Do See The Wonderful”品宣活动PANDORA ”Do See The Wonderful”品牌宣传活动摄影师

Pandora 2017秋季品牌宣传活动,图片来自Pandora。

每一天,我们都会经历大约20,000个时刻,这些瞬间在短短数秒间稍纵即逝,我们常常忘了停下脚步,庆祝这些精彩成就。无论是大的里程碑,还是点滴的进步;是开始新工作、孕育新生命,或是烤了一个蛋糕、完成了慈善自行车行。PANDORA都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和“Do See The Wonderful”摄影作品,鼓励女性在日常的每一个独特时刻中发现快乐。

“PANDORA希望女性为自己及其他女性在日常生活中的精彩时刻喝彩,正是这些时刻构成了生活的重要片段。”PANDORA珠宝是这些日常成就的象征,助女性铭刻值得珍藏的甜蜜回忆。”PANDORA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Minna Philipson指出。

PANDORA ”Do See The Wonderful”品牌宣传活动摄影师

PANDORA ”Do See The Wonderful”品牌宣传活动

Sandra Semburg、Liz Sunshine和Meredith Jenks以富有灵感艺术风格、真实自然的画面记录女性故事,展示日常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时尚和人物摄影师Sandra为伦敦和柏林的女性拍摄了生动人像;澳大利亚籍纪录片摄影师Liz走上悉尼和香港街头,力图展现繁忙生活中,女性的率真风采;而布鲁克林的摄影师Meredith则奔赴纽约和圣保罗,捕捉每一个独特的时刻。

PANDORA ”Do See The Wonderful”品牌宣传活动

PANDORA ”Do See The Wonderful”品牌宣传活动

PANDORA ”Do See The Wonderful”品牌宣传活动

PANDORA全新电视广告及官方宣传照与秋季新品同步上市,激励女性用心庆祝日常生活中的精彩成就。手工完成的PANDORA秋季新品,混合金属色调和几何元素,彰显秋之极简格调,同时,本季在中国地区首次发售PANDORA流动吊坠盒,珍藏独特回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