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Bonpoint亚洲第一家概念店举办了充满童趣而又梦幻的新店开幕仪式

日期:2017/08/31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与其他众多开幕仪式不同的是,这场活动虽然邀请了各界名人及媒体记者前来见证,但活动现场的主角俨然是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们。活动开始不久,现场的绘画墙早已经被孩子们涂鸦成色彩斑斓的画卷。

正如Bonpoint品牌创始人的初衷,Bonpoint 以追求本真开辟一片天地,在这座如家般温馨的精品店、装饰唯美的橱窗、体贴入微的服务……处处洋溢着对儿童、品质和美的爱。

Bonpoint小樱桃的好朋友黄多多趁着暑假的尾巴,也来到东京参加BONPOINT GINZA新店开幕仪式,为大家一探究竟这座梦幻城堡里的秘密。

当晚黄多多在活动现场玩的不亦乐乎,无论是载满气球的梦幻小货车,还是俏皮搞怪的饰品橱窗,都留下了多多可爱优雅的身影。

在活动上多多再次见到了Bonpoint品牌艺术总监Christine Innamorato,两人亲切合影。

喜爱画画的多多还在巨大的绘画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原创作品。画画时认真可爱的模样,仿佛是置身梦幻世界的小仙女。身穿Bonpoint2017秋冬系列复古风格的印花连衣裙,多多也与多彩的活动现场融为一体。

这家占地两层楼的店面位于一座装饰艺术设计风格的建筑中,由日本建筑师森山松之助主持建造于1929年。森山松之助毕业於东京帝国大学建筑系,是受西方建筑教育的第一代学生,老师为英籍教授康德(Josiah Conder),非常擅长欧洲样式建筑设计

店内陈列有Bonpoint艺术总监ChristineInnamorato设计的所有系列,包括新生儿用品、婴幼儿用品、女孩造型、男孩造型、YAMBonpoint、高级时装、珠宝以及香水和美容产品。

二层中饰有一颗作为品牌象征的樱花树,由Kentarou Tanaka(日本艺术家,在杂志书籍插画、舞台布景、壁画等众多领域十分活跃)绘制,进一步凸显BonpointGinza特色。

绘制这可美丽樱花树的艺术家Kentarou Tanaka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共同庆祝Bonpoint银座店的开幕。

为庆祝BonpointGinza概念店的诞生,Bonpoint将在该店中独家发售限定版蜡烛与服装以及陶瓷系列产品,并计划举办多期面向儿童的创作室活动。

Bonpoint银座店限定陶瓷餐具系列

Bonpoint银座店限定香氛蜡烛

在巴黎工坊中潜心研习专门面向儿童的高级时装设计,2007年加入EPI集团的Bonpoint以惊人的才华表达出对于美感的不懈追求、对于品质的热切推崇、对于细节及表面装饰的一丝不苟。自1975年在巴黎诞生以来,以可爱的樱桃图案作为品牌象征的Bonpoint自信而欢快地书写着自己的传奇故事……如今,在全球29国开设超过116家分店的Bonpoint凭借独特的时尚风格与悉心打造的诗意世界成为了法式优雅的完美代言。自2006年起,Bonpoint艺术总监ChristineInnamorato每季都会推出美不胜收、创意十足的服饰系列设计。

店铺地址:银座7-7-1,东京中央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11时至晚间20时,2017年6月30日(周日)上午11时至晚间19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