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Ooh Dear亲子珠宝萌趣登场:爱,是给未来的礼物

日期:2017/08/2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日前,HIERSUN (恒信) 钻石机构旗下的亲子礼品珠宝品牌 Ooh Dear 首家门店萌趣亮相北京朝阳大悦城。以“爱的陪伴”为理念的店铺风格突出展现了“倡导父母与孩子一起经历,一起体验,一起成长”的品牌态度,强调对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点每一时刻的关注与尊重。

作为 I Do 的姊妹品牌,成立于2017年的 Ooh Dear 致力于以充满意义的珠宝作品承载父母与孩子间的深切爱意,纪念与珍藏孩子的成长点滴。Ooh Dear 以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充满童趣与想象力的个性定制产品、寓意深刻的情感内涵,开启了“亲子情感”的全新表达方式。正如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I Do 品牌创始人李厚霖先生所言:“对父母而言,每个宝贝的成长都是珍贵的经历,关注孩子就是关心未来,希望 Ooh Dear 能够与父母一道,陪伴孩子成长,并将点滴宝贵回忆凝铸成永恒。”

Ooh Dear亲子珠宝萌趣登场:爱,是给未来的礼物

位于北京朝阳大悦城5层国际母婴专区的Ooh Dear首家门店

Ooh Dear 店铺以玫瑰金、雅白为主色调,设计温暖而充满童趣。高低两个店门诚意邀请父母与孩子一同踏入充满童真的珠宝世界,拱形窗装饰让人置身浪漫的童话王国,格纹地面如蕴藏玄机的棋盘,球形的金色橱窗像装满无限可能的未知星球,吸引着小朋友开启探索。店内陈列橱窗、柜台及座椅也都贴心地根据小朋友的体型和身高专门设计,让每个孩子在店里都能感受轻松自在的氛围,充分体现对孩子的尊重。憨态可掬的 Ooh Dear 小熊双手托起的珠宝柜台,仿若向每个小朋友献上一份珍贵的礼物。店内独有的“智慧科技”更引人注目:小机器人店员能与小朋友热情交流,智能画板帮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即兴作画,每幅画作还可定制成 Ooh Dear 精美珠宝,成为父母和宝贝美好回忆的珍藏。

Ooh Dear亲子珠宝萌趣登场:爱,是给未来的礼物

Ooh Dear朝阳大悦城店

店内陈列展示着丰富有趣的珠宝作品:可镌刻指纹、脚印等信息的定制足金作品,珍藏宝贝们独一无二的专属印记,作为最有意义的出生纪念,更将长辈们的美好期望与成长祝福完美传达;更多亲子同款珠宝陪伴和见证宝贝成长过程中每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将父母与孩子的亲密牵绊温馨展现;而“绘梦童画”定制系列更开创了国内定制童趣珠宝的全新体验,也是 Ooh Dear 品牌最具特色的珠宝系列:从宝宝的画作中提取创意元素,并设计制作成独一无二的珠宝,让每个闪闪发光的奇思妙想都能成为精致的珠宝作品,留下永恒的纪念珍藏。

Ooh Dear亲子珠宝萌趣登场:爱,是给未来的礼物

李嫣款“绘梦童话”定制系列项链及李嫣画作

值得一提的是“绘梦童画”定制系列的首发代表作品灵感来自嫣然天使基金的发起人 -- 李亚鹏先生与王菲女士的女儿“李嫣”5岁时的画作《熊猫和小鸟》。Ooh Dear 设计师高度还原这幅画作,并注入珠宝设计巧思创作出一款吊坠项链,并由李嫣远赴瑞士亲自赠送给第一位接受嫣然天使基金资助的小朋友,而李嫣此次公益回访之旅也正是由 I Do 基金全力支持。

2017年8月30日下午,Ooh Dear 将携手嫣然天使基金于北京朝阳大悦城一层中庭呈现此次回访纪录片暨 Ooh Dear 亲子珠宝战略合作发布会,敬请期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