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戴比尔斯Talisman系列再添一新作

日期:2017/08/23 来源:编辑:
文章TAG:

戴比尔斯很高兴能够为其具有开创性的标志产品——Talisman系列再添一新作。全新Talisman Medal链坠中央镶嵌一颗闪耀夺目的抛光美钻,臻品闪耀上市。2005年,戴比尔斯率先将天然原钻引入现代珠宝业,创作出Talisman系列。戴比尔斯Talisman系列的每件作品都由手工精选的抛光美钻与未经打磨的纯净天然原石组成,重现古老宝藏的神秘光辉。因天然原石不可复制的自然特性和其独特的形状、色彩与纹理,每一条Talisman Medal链坠都是独一无二的。佩戴者可由此感受到大自然与卓绝工艺的完美结合。绽放独特光芒的天然原石,精准几何型切割的抛光钻石,温暖的18K黄金项链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一副美妙的光彩图画。

现今,戴比尔斯为Talisman系列再添一件无与伦比的暖心作品—Talisman Medal链坠。链坠直径为25mm,中央镶嵌着一颗熠耀绝色的抛光美钻。创新型的钻石图案突出了精致的黄色调抛光钻石,迷人的设计散发出一种清新的女性之美。温暖独特的自然色调犹如太阳的光芒。

Talisman Medal链坠

这一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外总共围绕了41颗天然原石及白色与褐色的抛光钻石。每一颗钻石都和谐地与其他钻石相容,仿佛是天空中坠落下来的点点星光,为佩戴者带来好运,守护着她继续前行。每一颗天然原石都诞生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未经任何加工打磨,保留了钻石最原始而自然的美态。

Talisman Medal 链坠沿用了该系列标志性的手工凿点金工镶嵌工艺,全赖钻石工匠卓越的工艺技巧。这一绝妙工艺将每颗钻石抬高至链坠的金属表面,令光线能最大化地经由钻石反射,增加其光亮度。

这件非凡的戴比尔斯Talisman系列艺术作品专门为优秀女性而定制。

她热情,沉稳,且富有创造力和敏锐的洞察力,因钻石的力量而光芒蜕变。

在集工艺与情感于一身的戴比尔斯,这些品质都能在品牌的钻石珠宝中得以体现。

戴比尔斯很荣幸能够在Talisman系列中展现原石与抛光钻石的天然美态。

这种对所有形状及颜色钻石的热情是戴比尔斯长此以往乃至永恒的不懈追求。戴比尔斯,源于1888年的钻石奠基大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