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Chopard萧邦携手京东拥抱电商时代

日期:2017/08/17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7年8月16日,在七夕节到来之际,瑞士珠宝腕表品牌Chopard萧邦于京东上启动一个全新电商概念店项目,精心筛选品牌极具代表性的作品,向中国奢侈品电商消费者呈现品牌的非凡匠艺和极致美学。此次合作是Chopard萧邦在华电商领域的首次尝试,不仅率先开启了其线下精品店外的全新销售平台,同时亦将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和悉心周到的品牌服务。

自1860年创立以来,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家族企业Chopard萧邦,始终坚守品牌的核心价值 - 卓越质量、力臻至善、勇于创新、自强不息和人文尊重,从而获得世界各地珠宝腕表爱好者的坚实肯定,亦收获诸多巨星名流的青睐拥趸。

2017年除了恰逢戛纳电影节70周年纪念,亦标志着Chopard萧邦担任该项电影盛宴官方合作伙伴20周年。为庆祝此双周年盛事,Chopard萧邦联合总裁兼艺术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为电影节重新设计了金棕榈奖杯。每一年,Chopard萧邦都会为这一世界闻名的电影节特别推出精妙绝伦的高级珠宝臻品——Red Carpet和Green Carpet系列。

除了向世人展现灵动珠宝的璀璨风姿,Chopard萧邦的腕表亦在不断突破技术桎梏,在L.U.C系列的设计研发上达成了多项业内瞩目的非凡成就。1996年,Chopard萧邦联合总裁卡尔-弗雷德里克·舍费尔于弗勒里耶创建了Chopard萧邦制表工坊。这一纯粹制表工坊不断追求极致工艺,亦将品牌腕表设计与制作的造诣提升至高境界。如今,Chopard萧邦已自主研发出11款基础机芯及87款衍生机芯。

图1:Chopard萧邦联合总裁卡尔-弗雷德里克·舍费尔(Karl-Friedrich Scheufele)和Chopard萧邦联合总裁兼艺术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

图2:2017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杯

作为与京东的首次合作项目,Chopard萧邦为中国的高端消费者精心甄选其备受欢迎的Happy Diamonds系列、Happy Sport系列、Mille Miglia系列及Classics系列的风格臻作。为了庆祝此次合作,品牌将特别带来两款京东独家销售的诚意之选——Happy Hearts系列红色款手镯及最新推出的Happy Ocean系列腕表。Happy Hearts系列珠宝自诞生之初便在中国颇受欢迎,在前段时间大热的电视剧《欢乐颂》中,Chopard萧邦品牌挚友刘涛便多次佩戴Happy Hearts系列手镯,其对于Chopard萧邦美学设计的欣赏之情可见一斑,而这造型精致且极具现代感的珠宝将摩登优雅的角色形象亦彰显得淋漓尽致。自由灵动的钻石赋予Happy Hearts系列独一无二的风格魅力,红色Happy Hearts手镯必将成为爱侣们欢度七夕的完美好礼。

图3:品牌挚友刘涛佩戴Chopard萧邦Happy Hearts系列珠宝

图4:Chopard萧邦Happy Hearts系列红色款手镯

图5:Chopard萧邦Happy Ocean系列腕表

图6:Chopard萧邦Happy Sport系列腕表

图7:Chopard萧邦MilleMiglia系列腕表

购买萧邦产品的用户将享受到京东最新推出的,由专属配送员提供的“京尊达”高端专属配送服务。目前此项服务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成都五地,由接受过专业培训,衣着优雅并且佩戴有白手套的配送专员,手持商品于数小时内,乘坐专车送达消费者。

而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拥有2.58亿活跃用户的京东无疑将为品牌带来更多高端优质的消费人群,拓展其在华精品店以外的潜在市场空间,与此同时Chopard萧邦也将为京东在奢侈品电商领域带来更多的突破创新。

“我们十分开心能在京东上见到Chopard萧邦的作品,它们的优雅风格和精湛工艺一定将被与日俱增的成熟而有品位的女性消费者所欣赏并珍视。”京东时尚事业部总裁丁霞女士表示道,“作为行业内线上线下服务的标杆,京东特别的白手套专员配送服务,将为Chopard萧邦的消费者带来满意的消费体验。”

“作为中国顶尖的电商平台,京东是Chopard萧邦在中国首次尝试电商销售的理想合作伙伴。这次合作是Chopard萧邦现有商业网络的延伸,也体现了它自1860年创立以来不断突破自我、勇于创新的品牌精神。我们非常高兴能让更多喜爱线上购物的年轻消费者了解Chopard萧邦,与他们分享我们通过作品所传达的快乐精神。”Chopard中国区总经理冯天树(Tasso Von Berlepsch)如此说道。

关于Chopard萧邦

Chopard萧邦为蜚声国际的高级腕表和珠宝品牌,由路易·于利斯·萧邦(Louis-UlysseChopard)于1860年创立,后来由卡尔·舍费尔(Karl Scheufele)与其妻子卡琳·舍费尔(Karin Scheufele)于1963年收购,一直由家族经营。目前由舍费尔伉俪的子女卡尔·费雷德里克·舍费尔(Karl-Friedrich Scheufele)和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共同担任联合总裁。Chopard萧邦秉承了百年传统的精髓和精湛工艺,同时发展各项崭新技术,坚守品牌的核心价值——卓越质量、力臻至善、勇于创新、自强不息和尊重。Chopard萧邦一直深受国际巨星青睐,获公认为尊贵腕表和珠宝的翘楚。在家族成员的带领下,Chopard萧邦157年来传承对卓越钟表技术的热爱,继往开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