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DIASENN德诚珠宝正式入驻江苏昆山

日期:2017/08/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8月4日,备受业界瞩目的现代东方美学珠宝品牌DIASENN德诚珠宝正式入驻昆山百盛百货。据悉,德诚珠宝昆山百盛店也是其在江苏的首家线下旗舰店。德诚珠宝为特别为江苏消费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并诚邀珠宝业界人士,共同见证品牌开业盛举。

德诚珠宝进驻昆山,深度拓宽江苏区域市场

DIASENN德诚珠宝正式入驻江苏昆山

德诚珠宝品牌入驻江苏昆山百盛广场,可谓是打响深度拓宽江苏区域市场第一枪。未来,德诚珠宝将品牌的触角延伸至江苏主要县市,力促各个深耕市场的跨越式发展,稳步实现德诚珠宝向全国市场发展战略的大迈进。

全新品牌亮相,雄厚底蕴推助实力飞跃

DIASENN德诚珠宝正式入驻江苏昆山

此次德诚珠宝昆山百盛店的开业,也是德诚珠宝全新品牌在国内的首次亮相,2017年,DIASENN德诚珠宝品牌聚势升级,为千禧一代打造具有东方文化内涵、适合大众日常潮流服饰配搭的现代东方美学珠宝品牌。

德诚珠宝布局深耕全国市场,依靠的不仅仅是强大的品牌硬实力,更是资源的整合与再升级。借助德诚集团背后雄厚的底蕴,以“两大制造基地、五大运营中心、二十七家工厂” ,覆盖全国15个省市近万个经销网点的产业战略布局。

DIASENN德诚珠宝正式入驻江苏昆山

DIASENN德诚珠宝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工艺实力,与业界优秀工艺、设计大师合作,为消费者创作出更多符合现代消费者独特品位与个性的现代东方美学珠宝。在此次德诚珠宝昆山百盛店开业之际,作为德诚珠宝东方文化的代表——四大文化主题系列“诚之物语”也在昆山百盛隆重展出,同时,心旅、好梦等主题系列也均有销售,相信将为昆山百盛的消费者带来一场极致的珠宝体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