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一文化荣膺“2016年度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

日期:2017/08/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7月28日,由中国黄金协会主办的《中国黄金年鉴2017》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同期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黄金前十(五)名排行榜”,并对2016年度中国黄金十大产金省(区)、中国黄金矿产金十大企业、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及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成交量十大企业进行现场授牌。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一)以107.73亿元的销售收入,位列2016年度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第8名,继去年入围后再度上榜。

金一文化荣膺“2016年度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

金一文化荣膺“2016年度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

国民品牌以点带面 全力布局勇立潮头

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的金一,凭借良好的行业经验和未来前景,于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企业以设计创意和银行渠道为先发优势,在贵金属艺术产品领域快速奠定细分龙头地位和行业基础。结合产业升级、行业整合的新机遇,金一积极突破传统,采取了内生与外延结合的策略,快速在黄金珠宝行业形成品牌、渠道、供应链的竞争优势。

金一文化荣膺“2016年度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

2016年11月,金一历经层层筛选,最终以绝对优势脱颖而出,作为唯一一家入选的黄金珠宝企业,与格力、京东、海尔等中国顶级品牌一同入选“2017 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在央视传播渠道的强势助力下,金一全面启动了金一品牌的全国战略性布局,着力于品牌经营,通过渠道构建、升级、深耕和营销创新,塑造企业在珠宝首饰行业的领导地位。

为了积极应对行业发展趋势,自2017年1月以来,金一积极进行产业上下游整合,通过汇集拥有良好声誉、丰富的店面资源和客户资源的区域优质企业,以及具有品牌运营、销售管理和加盟拓展经营的优秀人才,不断拓展多元化经营模式,积极布局和深耕区域市场,加速全国终端渠道铺设。今年5月,金一以令业界震惊的速度在江西、湖南两大地区同步启动了数百家终端门店,以点带面在短时间内迅速整合市场。7月30日, 60余家金一门店率先在四川南充开业,揭开了金一品牌布局西南版图的序幕。

金一文化荣膺“2016年度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

2017年7月30日,60余家金一门店在四川南充开业。

作为国内黄金珠宝行业的领航品牌,金一立足原有区域、面向一、二线区域市场,重点布局三、四线市场,目前已逐步推进浙、苏、皖、豫、赣、湘、鲁等国内近30个省份的布局,在境外也已拓展了澳门零售终端,逐步形成了覆盖全国、涵盖直营与加盟及多元产品架构的企业经营体系。截至2017年6月30日,金一全国终端零售店已由年初的300多家增加至700余家。

金一文化荣膺“2016年度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

2017年5月,金一以令业界震惊的速度在江西、湖南两大地区同步启动了数百家终端门店,至今已在全国范围开设700余家终端零售门店。

敢为人先进军智造 锐意创新创领金潮

除积极深耕布局区域市场、加速全国终端渠道铺设外,金一还积极响应国家对产业创新的号召,在黄金珠宝产品研发与智造方面加大了投入力度,深入探索珠宝智造产业化的发展方向,促进智能可穿戴设备、个人健康大数据、黄金珠宝首饰的跨界融合。

2015年,金一与上海心麦科技有限公司、芜湖瀚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随后于2016年成功收购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多方通过成立研发小组,研制出各式各样的智能可穿戴首饰,在满足了黄金珠宝消费者对产品智能化、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为公司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形成新的助力,推动业务持续增长,为未来业绩增长形成隐形力量。

此外,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主流化,时尚产业异军突起,金一还与时尚集团《时尚先生》共同打造产业定制化明星品牌“尚STYLE——星设计”,联合当红明星倪妮、周冬雨、陈晓、张天爱、姚星彤,共同推出多款集合黄金、铂金、K金、钻石、彩宝等多种元素的明星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项目将传统珠宝产业产销市场多层级的产业链条,通过媒体平台的整合,转化成具有明星效应及市场消费流转的商业形态,创下“人气明星+人气同款+人气传播”的全新商业模式。

2017年是金一的品牌元年,未来公司将坚持“产业为本、金融为器、品牌为势、创新为魂”的经营理念,不断探索零售模式的创新,促进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加速布局终端渠道,持续推进黄金珠宝产业链优质资源的整合,不断丰富品牌产业线和业务覆盖范围,增强企业的行业竞争力与市场影响力,打造出强大的“金一”黄金珠宝国民品牌,创领平价珠宝新模式,实现黄金珠宝亲民新生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